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Elastin伊絲婷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染組,頂級的呵護 / 散發秀髮的獨特香氣

2017032721:50


Elastin伊絲婷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是《韓國市佔率和回頭率NO.1的》,其中香水洗潤系列,可以為秀髮增添迷人的香氣,我平常就很喜歡Elastin伊絲婷的洗潤髮~真的是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物超所值!

次搭配上輕鬆好上手的

elastine天使光沙龍級染劑-亞麻金

,讓我染出亮麗的髮色,髮絲顯現出更活躍的色澤~ 


來看看我的頭髮髮梢已經長出了大約3-4公分左右的黑色頭髮,有點小布丁頭狀態,髮尾又有褪色

我的頭髮因為有燙染過,髮質偏乾造成有點毛燥或打結,要來好好整頓一下了



Elastine天使光沙龍級染劑(亞麻金)

內含繡線菊中萃取出來的<白芒花籽油>能幫助秀髮的集中修護,讓髮色更滑順有光澤,更能夠幫助顏色的持久。



裡面附贈一張說明書,染髮過程很簡單。

 讓染髮不再麻煩~輕鬆解決染髮~不用上髮廊在家也能自己處理



內容物介紹

染髮1.2劑+護髮素*1+手套一對 + 耳罩 + 說明書



兩劑混合後,就要努力的搖搖樂囉



《elastine天使光沙龍級染劑》的味道很溫和香味,不會刺鼻難聞

質地是有彈性的膠狀的!
不需要按壓,即可簡單的用泡沫染髮,先塗上再像洗頭一般搓揉的同時會變成小泡泡



染髮劑能夠緊密地貼在髮絲上而不會滴落

我另外撕保鮮膜包覆著,讓染髮劑的顏色更快進入髮絲內

等約30分鐘,再來用Elastin伊絲婷 洗潤髮組來沖洗

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潤髮乳 

壓頭顏色可以分辨兩瓶不同



屬於清新自然的木質花香調

前味:白玫瑰、天竺葵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後味:白茶、雪松、麝香



洗髮精的質地顏色為白色,輕輕搓揉即有細柔泡沫



搓揉於頭髮上,能感受到質地觸摸起來的滑順感

它添加獨家配方和植物萃取,含有蠟菊精油修護受損髮質,富含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的荷荷巴油,能讓髮絲高保濕,更強化髮根吸收營養



搓揉洗髮精後~稍加沖洗一下

再來搭配使用的是潤髮乳,一樣為白色的質地



通常我使用香水潤髮乳時,會先從髮尾的位置開始塗抹,由下往上輕輕的搓揉~

再包著熱毛巾稍微悶一下,讓潤髮乳充份的滲入髮根與髮尾,更滋潤



吹整好了唷~我的髮絲好輕盈有蓬鬆感

還有髮色漂亮吧顏色比剛染前的更顯色
好喜歡這髮色~



因為我之前就有染色,加染上這亞麻金顏色~色澤超亮的

因為他有天然的保濕因子~染髮後的髮質也不會乾澀染後頭髮柔軟不澀 

《Elastin伊絲婷 洗潤染髮組》給予秀髮頂級的呵護~使用後ㄧ系列的組合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洗潤髮系列會散發秀髮的獨特香氣 ,香味持久飄香,好迷人唷~
讓我的頭髮瞬間有氣質感好自信讓人留下美好的清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