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臉部保養| AGELESS恆欣生醫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 天然植物成份.補水聖品.養出爆水嫩肌.專為敏感肌設計

2022022518:44


玉媽咪的膚質是混合肌. 若是天氣熱T字部位就會容易出 油. 而兩頰皮膚也會有缺水的問題
只要到了冬天更慘!.我的肌膚水庫一整個就是大缺水. 經常響起乾燥警鈴.讓我好困擾!

為了讓肌膚隨時維持在最佳水潤狀態.保濕功課更是一刻也不敢停歇

AGELESS恆欣生醫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讓我在這次換季時明顯感受到肌膚更加穩定
以往兩頰皮膚缺水的不適感都沒有發生了!
這款凍膜真是讓人顛覆想像.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AGELESS恆欣生醫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名字一聽起來就知道是天然植物成分
實際使用後發現它的真的很溫和.不會感到刺激.真正做到我想要的舒緩及保濕!
特別是在曬後使用.補水效果都很棒.可以讓我迅速恢復水嫩. 後續感覺好舒服~


AGELESS恆欣生醫 七大安心宣言
無合成色素.無人工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無硫酸鹽.無界面活性劑

讓我對AGELESS恆欣生醫這個品牌.更加有信心~

這次推薦的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由於成分很天然.所以全膚質都適用
是一款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天然系保養品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為台灣生產製造
一盒有10包入.每包2.5ml
我喜歡它的獨立包裝設計.一次使用一包不僅乾淨衛生.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現在只要出門或是旅遊.我都會放個幾包放在化妝包.隨時拿出來補水及保濕


這款保濕凍膜主成分為三色堇植物萃取精華.另添加了長效型玻尿酸.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
能達到強力保濕鎖水與滲透力. 穩定膚況.幫助讓你天天好氣色


別看它小小一包.裏頭的萃取精華量還蠻多的. 塗抹整張臉剛剛好.一滴都不浪費!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是輕透水潤質地.有點類似精華液
潤澤度很足夠.但塗抹上卻很清爽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夏日清爽控油. 冬季保濕滋潤)




它的延展性極佳.推開後感受到肌膚很輕透.完全不會有厚重與黏膩




在日常清洗完臉部乾淨後.擦上基礎保養品. 就可以直接打開一包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來使用囉!


塗抹上全臉約20分鐘就能以清水洗淨.敷上後很快就會吸收. 不用怕會滴下來或沾到東西. 所以可以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時我會當晚安凍膜使用. 直接敷著睡覺. 讓凍膜的保濕力更深入底層.隔天早上再進行沖洗!


擦上後會在肌膚形成保護膜.並維持嫩膚鎖水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很適合我這種容易暗沉無光的人使用
滲入肌底後.讓肌膚深度止渴.臉部自然的提亮.賦予肌膚隱形保護膜
最近.我的臉摸起來相當細緻柔嫩.肌膚明顯的有水潤感.簡單就能幫我找回讓人滿意的膚況. 真的很開心!


上妝後.肌膚更加服貼細緻.甚至不需要太多底妝也能輕鬆呈現好膚質!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已成為我的養肌必備聖品♡(> ਊ <)♡
接下來春夏氣候比較熱.出油量比較大.我依然也會每天使用
相信加上原本的基礎保養品幫忙.我想今年我能穩穩地渡過炎熱的夏天!


AGELESS恆欣生醫
官網:http://ageless.cc/

↠ 填寫資料領取3日份試用組 ↞

 
 
↠ 蝦皮賣場 ↞ 這裡買最划算,目前2件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