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超好用拖把推薦|污利海 髒水分離拖把組.免手洗 / 免彎腰.瞬間分離髒水與乾淨水

2020010123:54


自從家有寶貝後.我對於居家環境的清潔要求更高了!只要有空我都會來整理家裡.養成每天整理一點點的習慣.這樣不僅自己看了感覺很清爽,住起來也感覺特別舒適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家兩位小妞已經長大了,現在我會讓她偶爾幫忙我分擔家事.像是擦桌子.收拾玩具等~讓孩子們跟著我一起養成定期居家清潔的好習慣

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新入手的清潔用具
就是小卉寶貝手上的這隻拖把.它超輕的拿起來一點都不費力,使用起來也很省力
三歲半的小卉單手握住來回拖都沒問題.有時她打翻水或是果汁.都會自己去拿來拖地.媽咪我覺得他好棒呀!


下圖左邊就是新入手的髒水分離拖把組
右邊是陪伴我已許久的舊式拖把組
原本的舊拖把.它耐操又耐用.但唯一缺點就是每次要拖地都讓我感覺好累每次清潔完畢我都累攤

舊的拖把需要費力的擰乾. 來回大戰要好幾回合
而我家的木質地板超怕水的,有時若是稍不注意擰沒乾.有過多水分滲入縫隙,就會造成木地板變形以及發霉慘況!

想了許久.決定了要找一組更適合我家的拖把組來用.不想再這麼累人了

污利海 髒水分離拖把組.它的拖把桿三段伸縮設計.可隨著自己需求做調整. 最長可達105公分.桿子超長的


我喜歡它的外觀簡單時尚又輕巧!
長長的伸縮桿讓我拖地再也不需彎腰了(開心到灑花~~~)


會挑選污利海 髒水分離拖把組.是有原因的!
在清洗與轉乾時.能將乾淨的清水與髒水自動分離
以往每次拖地總是一桶水用到底.拖到最後感覺越拖越髒.越拖越不乾淨.常常也因為擰不乾水.弄的地板都是水痕~被這些問題困擾許久
這次介紹的髒水分離拖把組.真的很不一樣!
它的儲水桶有獨家專利設計,每次拖地只需裝一次水.就能拖整個家的空間了,包握客廳.房間.遊戲室等~一次輕鬆解決


來看裏頭的配件:
拖把桿X1.拖把布X1.淨水內桶X1.髒水外桶X1.說明書
不論使用方式或是組裝都超簡單的


拖把的圓盤直徑有21.5公分
翻過去背面有魔鬼粘設計.只要拿出拖把布黏上即可. 更換好輕鬆


這塊超細纖維拖把布.摸起來柔軟又舒服.不僅能強勁吸水.拖地同時也吸附地面上的毛髮、灰塵,還有各種污垢


拖把桿子共有三節.組裝時不需任何工具. 徒手旋轉接上即可


特別要說的是. 拖把桿是201不銹鋼材質.很耐用兼具輕巧. 360度壓折都是沒問題的
可以靈活清理各種狹窄的空間



這個 髒水分離拖把組最大的特點是它的創新專利雙桶合一設計


側邊的3D立體清潔刷超好用的 
上拉甩水.下壓刷洗同時. 可以很快的將超細纖維布給脫乾


雙槽雙效功能的儲水桶.很節省空間.放在浴室一點都不卡位
直接手提就能取出內桶去裝水


淨水內桶(白色桶)           汙水外桶(藍色桶)


淨水桶最多可裝入4000CC清水


裝完水後.記得蓋上淨水桶蓋.才能放入髒水儲水桶使用唷~


髒水分離拖把組原理:
透過離心高速清洗.可以將脫把洗的超乾淨
共有兩段手壓式洗脫
第1段離心清洗.第2段高速脫水.咻咻咻的高速旋轉就會高速轉動.瞬間分離髒水與乾淨水.迅速清洗與脫水


要特別注意的是.桿子卡扣有鬆緊之區別
清洗時.將脫把卡入中心的固定座後.記得要將旋轉卡扣打開呈現放鬆狀態.手扶住桿子上下動就會自動旋轉. 這時拖把布會吸取內桶的清水做清潔


脫水時.將脫把稍微往上提一點.然後就會感覺拖布和刷子分開了.當聽到"喀"一聲時.再往下壓.內桶中柱會自動卡住


接著一樣輕握手把來回上下動.拖布就能快速旋轉脫水.會有咻咻咻轉的快感.能輕鬆脫水一點都不沾手


今天剛好老公休假在家.難得可以幫忙做家事.所以這次拖地的工作就交給他了. 開心~
這個髒水分離拖把.十分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桿子超長.拖地時不需要彎腰


剛剛有提到清洗拖把時.桿子卡扣要鬆開才能轉動
現在要拖地了.只要調整到想要的高度後.再將卡扣壓緊就能固定高度了
超柔軟的21.5cm的拖把布,可以清理大面積的污垢,更能靈活的清理各種狹窄的空間


201不銹鋼材質桿子.輕量又耐用
可以360度零死角的旋轉.任意折壓都沒問題


這陣子清潔沙發底下感覺好輕鬆. 省時省力許多


另外.這隻拖把布的邊緣有加厚設計.在拖地時.隨意怎麼拖都不怕碰撞家具.給予最柔軟的呵護.真的很貼心~


我家家俱很大相對的死角特別多. 這款拖把布能深入狹窄縫隙做清潔.超需要這隻拖把的幫忙


不一會兒.我家客廳已經拖地完成了
用清水拖地板也能亮晶晶~!!!
每次拖完都超有成就感. 讓我真正有領教到它的好用!


小卉寶貝最愛在客廳滾來滾去的!這裡就是她和姊姊最棒的小天地了~
剛拖地完. 小卉立刻衝向客廳往地上躺
小卉:YAYA!!好舒服~~



來看看拖地後的髒水儲水桶.裡面都是毛屑與污垢
因為玉媽咪每天都會認真清潔我家地板.所以沒有超髒的水.但能清楚看到那些毛屑與髒污都被我洗掉了


最後要倒水時更是輕鬆不費力
儲水桶側邊設有洞口設計.稍微傾斜水就會倒出來了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這隻拖把它除了可以拖地. 還可以擦拭牆面與玻璃. 超好用的!
像我家的整片落地窗超高的. 最上面的磁磚牆面手摸也摸不到. 每次要清潔都需要樓梯幫忙.有了這隻拖把. 隨時都能擦拭真的好棒!


氣密窗與窗邊都能做清潔. 真是一個多功能拖把
擦玻璃時通常我都會換上另一塊乾布來擦.每次擦完後玻璃都好亮


真心推薦污利海 髒水分離拖把組
和我一樣也是家庭主婦的媽咪們更是要入手一組
有了它.居家清潔更省力.多餘的時間可以拿來追劇.放鬆和敷面膜. 和孩子一起互動玩樂
用過髒水分離拖把組後. 說真的~~~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我已經沒有辦法使用過去傳統式的拖把來拖地!因為它讓我輕鬆又省力. 推薦給大家唷~


揪揪購團購網
https://www.jojogo168.com/

揪揪購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jogo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