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零食】超激辣口味 可樂果!辣度更加提升 有它追劇更有趣

2018070213:09



平常孩子睡著後.媽媽我很喜歡開啟電腦來追劇.看劇的時候有零食陪伴真好~可以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可以消磨時間.又可以感覺到好放鬆.這時候是我最悠哉的時刻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在家儲存一個零食庫.裡頭有滿滿且美味的小零食.吃完一點就馬上補貨去.活像個小便利店.你的零食庫裝滿了嗎??趕快去補貨吧!
聯華食品又出了新口味了.超激辣可樂果.一聽這名字.腦中就開始有吃麻辣鍋的畫面.已經開始覺得好熱啊~其實我是蠻怕辣的人.只能接受一點點的小辣程度.不大能受到刺激.哈~但這次的可樂果超激辣口味.不知道為何讓我挑起來嚐試的勇氣


超激辣可樂果的外包裝.呈現一整片紅通通的.上面還有一根大辣椒正在噴火.好辣阿~~~~怎麼感覺好刺激~


包裝背後有標示成分與營養成分.以及保存期限.最重要的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掃秒一夏QR Code可以獲得更多產品生產原料以及相關生產履歷,讓人食用起來好安心

保存方式:放置於陰涼乾燥處


以植物五辛素的配方,包裝一打開就聞到一股獨家激辛香料辣椒的氣息.香味四溢很誘人的嗆味.彷彿眼前就出現麻辣鍋畫面


經典螺旋造型.酥脆的口感搭配辛香料的香味,香麻爽口,一吃就上癮


辣度是中辣程度.辣味伴隨一點微嗆.嘴巴有點發麻.但不會辣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那酥脆口感和麻辣鹹香味.讓可樂果變的很有個性.先是辣在口中抱開.接著舌頭就有點麻麻的,愛吃辣的朋友應該也很愛.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超激辣可樂果配上冰涼的飲品.超級適合的.吃起來更加過癮!


這次的川霸麻辣可樂果.讓我可以獨自一人很迅速的吃完一大包.還意猶未盡
可樂果是我從小的回憶.從幼童到長大吃過很多口味.到今天我吃到新口味.感覺實在太酷了


它已成為我每天看劇的好夥伴!
一把一把捉著吃.連老公也會和我搶著吃.看來我又要趕緊補貨去了~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推薦給大家
107年5月各通路已陸續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