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洋芋片零食推薦】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海鹽口味 . 美味少負擔/ 辦公室零食新選擇

2018062614:48



平常喜歡窩在電腦前追劇或上網.經常忍不住就會想吃些零食.有時候和孩子們一同逛大賣場.都會亂抓一堆零食餅乾.覺得我們好瘋狂唷~
而我從小就很愛吃洋芋片.往往都是一打開後一發不可收拾.一包零食很快的速度就會被我秒殺光了!

卡廸那推出了一款"全天然洋芋片",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人工食品添加物、無防腐劑、無味精、無甜味劑,僅使用天然純淨的海鹽做調味.能吃出馬鈴薯的新鮮原味,讓大家滿足口感之餘也能兼具少負擔


外包裝表現出洋芋片的清新純自然風格.僅以馬鈴薯做為食材.再以海鹽調味!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海鹽口味".讓大家吃得安心又簡單美味


一開始還在想說.海鹽這麼普通的食材.做為搭配洋芋片.應該吃起來很普通.沒想到.就是這樣的簡單調味,讓我感受到回歸味覺的最初,可以說是一款美味少負擔的洋芋片


沒想到海鹽.能和我最愛的洋芋片做為結合.真的很正點!沒有過重的加工調味~
一大包82公克重.打開內容物非常真材實料!


這樣一包包非常好攜帶.帶出去遊玩/野餐/同樂會.或是跟好友在家開派對共享.都相當的正點.超級適合的


身邊的家人習慣吃重口味的.覺得海鹽吃起來好淡.只有微微的鹹味
但越嚼越香.伴隨著海鹽的微微鹹味.能吃到馬鈴薯香氣在嘴裡釋放特有的香氣!
這樣的自然口感.讓我瞬間覺得吃零食這件事情似乎沒有那麼罪惡了!!


薄片狀的洋芋片.那酥脆口感.在嘴裡發出喀滋喀滋聲!
就連愛吃零食的小朋友.媽媽我也能給"海鹽口味洋芋片"給孩子吃.裏頭的成份很天然/味道很清淡.小朋友吃起來對身體較無負擔


一入口那馬鈴薯的清香整個佈滿口腔.味道好好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涮嘴指數依然不減,完全顛覆了我對洋芋片的重口味印象!
能夠滿足嘴饞.又輕鬆少負擔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下午肚子鱷嘴饞時.拿來當作補充能量的零食.吃多也不會感覺到罪惡與空虛!
像小玉媽咪.每天很長時間待在電腦桌前.零食櫃裡都會放上一大包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海鹽口味.邊打字邊抓著吃!當作辦公室零食小物真的很合適!若是喜歡運動的朋友.能量消耗有點餓.隨身包包也可放上一包.簡單補充能量!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