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發票中獎】統一發票對獎機.手機APP / 掃描QR碼 / 發票存摺方便又省時

2018052617:48



每到了發票對獎的那天,總是讓我眼睛感覺好花QQ.先是整理完以後,再一張一張看著螢幕上的號碼兌獎.真的很耗時又費眼力



小玉媽咪發現一個超方便的對獎APP要推薦給大家知道,可以讓大家省下很多時間.會對獎對到上癮.而且這個系統是完全免費的唷~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他的介面吧!


下載好APP以後.打開會看到乾淨漂亮的介面和UI設計.底下有發票存摺.中獎號碼.對獎機.電子載具等項目.功能全部一目了然(使用起來很容易)
以往我們看到著發票中獎號碼.這裡看的到.中獎號碼有分月份.一旁還有獎金說明


首先可以先加入會員.進行開通後.可以有電子載具功能


完成電子載具會員後.可以享有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就是可以讓電子發票不用印出來.直接存在APP內.在結帳的時候直接刷的輸入.只要是常見的便利商店.大型賣場都能使用唷~
此系統支援Android.iOS.Windows


除了有購物時出示手機條碼外.如果家中已有電子發票還可選擇掃描.直接掃描電子發票QR碼.系統我出現是否中獎或是尚未開獎.每一張僅需要一秒就能快速掃描完成!一張接著一張連續掃描,發票就對完了!


刷完的發票會自動存到發票存摺.每一張發票可以清楚看到明細內容.以及消費分析.最底下還會幫你統計發票總數與總金額.讓你連記帳都免了.如果想知道自己買了什麼.直接點選發票存摺就能看到購物明細.超級方便的設計


除了刷條碼還可以手動輸入.是一個快速兌獎的功能.點選右上的手動對獎.輸入發票的後3碼.它會告訴你有沒有中獎(傳統的長條形發票.用這個方式對獎很方便
提醒大家.若是有中獎的話.紙本發票記得留著才能去兌換唷~


統一發票對獎機的APP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減少浪費印出的紙資源.讓電子發票無紙化.是一個環保又便利的管理系統.當小玉媽咪看到這個統一發票兌獎機的時候.立刻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這個APP系統相當穩定.操作容易,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唷~
偷偷告訴大家:
會員卡新功能即將上線.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吃飯,發現他的iOS手機的會員卡和分類功能已經上線了說~聽說Android應該很快也會更新了!
外出購物時,可以讓店家直接刷條碼進行積點.還有發票歸類功能也會一同上線.敬請期待!


另外.統一發票對獎機.還會不定期的舉辦facebook抽獎活動.大家趕緊熱情參與.和小玉媽咪一起來下載這個超省時又方便的APP吧!一起來加入愛地球的行列



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 
點我
iOS版下載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