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和老公的二寶,小卉出生嘍~第一天

2016052622:45
今天一早4:30我和老公起床,5:00準時到菡生待產
護士先請我們拿出證件,再核對簽收一些資料~繳交7000訂金
接著就到待產室去剃毛,聽寶寶心跳,換上醫院服裝
接著到洗手間灌腸(2個塞劑),要忍耐5分才能解放
肚子快痛死了。。。憋不住,大概只憋2分

再來就是最痛的,左手吊點滴+右手打入輸血的點滴。。硬針接著軟針深入到皮膚底層,痛。。。。而且點滴那針血管還跑掉再重打一次@@嗚…終於換一個護士試試看,技術好多了,一針打入
一直等待到7:50準時進去手術室。躺上手術台,衣服掀到半身,側身躺,準備打麻醉劑,話說那針好細到感覺不到打入,
第二針同樣脊椎,這次打的是止痛球(自費11500元,三天內舒緩疼痛),施打以後下半身立馬好麻到無法施力。。
緊張時刻到來。。助理醫生先在肚子上蓋四塊布只留要開刀的部分,再蓋兩層布在我的臉前方,動刀開始。。好緊張
大概10分鐘以後小卉寶貝立刻捉出來嘍
8:10出生喲~看看牆上時鐘


寶貝出來了。給媽媽我看一眼
醫生繼續幫忙我縫合傷口,有自費3500元傷口迅速恢復,15000元的防止腸沾黏


爸比來和小卉寶貝合照一張(剛剪完擠帶)
擠帶血處理好等待業務來收取


可愛可愛,爸比說他抱就不哭





我是大眼睛雙眼皮好深的漂亮寶寶唷


轉到了個人病房嘍~輸血的管子拔了,剩下點滴的
1~2小時護士會進來換一瓶

話說一到房間我的雙腳還沒恢復直覺,老公半小時幫我按摩一次腳,讓我慢慢恢復直覺,原本只有左腳比較有知覺,後來右腳才慢慢有感覺到觸摸

單人房間的角落,陪睡的床,電視,餐桌等
話說病床我躺著無法下床所以拍不到


在下午5:00準時送來簡單免費壓腹餐,只有白鹹粥,雞湯,飲品,幸好媽媽和婆婆有煮魚湯來給我吃,不然好餓。
話說我一直喝杜仲茶,補償16小時不能喝水的我,,好渴


到了晚上,老公去二樓嬰兒室推寶貝上來抱抱一下


父女神情相望


話說明天中午要拔尿管自行下床走路了,不知道會不會好痛好暈。。。為我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