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居家生活】黑魔法 摺疊式多功能魔術速收衣架 / 縮短做家事時間.曬收衣物好輕鬆.衣物不易變形

2018050300:27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平日除了忙著照顧孩子外.大大小小的家務事也會讓我超級忙碌.經常忙到沒有自己時間.開始尋找一些能縮短家事時間.又省力的好幫手.這麼一來能夠讓自己有更多時間泡杯茶.拿取甜點來吃.享用片刻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這不就是媽媽們所奢求的願望嗎?

來介紹一款很不一樣的曬衣架.
黑魔法 摺疊式魔術速收衣架.它可說是媽媽的好幫手.衣物收納更為方便.以及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魔術速收衣架 折疊後總尺寸為64C*18.5CM.體積不大拿起來很輕巧.好收納.攜帶又方便.這系列共有四色可選擇.我選擇了繽紛的綠色.好有春天綠映盎然的氣息


衣架長的和一般衣架很不一樣.展開後的寬度為42公分.有8個衣架.一抵八.可以達到八倍快收.更加省時又便利.質感與功能兼具


介紹收納衣架以前.先來看看平日我洗好的衣服.都會將衣物領口左右拉開.利用衣架將衣服撐開才能曬乾.但往往只要洗個5次左右發現領口都鬆鬆的了.汰換率很高


掛好所有衣物後.再將桿子推出室外吹風曬乾.但經常只要風一吹.我的衣物都擠在一起,到了晚上有些衣服還是沒有乾.真的好困擾


這款魔術速收衣架的好用之處在於它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以快速收合撐開不須將領口撐開以及扣子解開.不傷衣領的將衣服掛上
讓我來替大家示範一下.專利按鈕再左右兩側.只需按下就可以將衣架收合放下.相對的要收衣物也是按下按鈕.咻~一下,衣物就掉下來了.可以秒收合.真不錯!


再將收合的衣架放入領口內,左右兩邊的架子輕輕的提起


往上提起後.聽到"卡"一聲即代表卡住了.這時以輕鬆撐起衣物了.這個設計我覺得很棒的是.連小孩的領口這麼窄.都可以使用.讓我曬衣時候.不需要再特別拿小孩的小衣架來用.不擔心領口變形.輕鬆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平常曬衣我都要拿一些衣架到前陽台用.現在根本不需要準備.真的太方便了.小孩的衣物掛以來也好挺.可以迅速風乾
速收衣架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最上面的大掛勾.可以360度旋轉.調整衣物時人不需移動.只需轉動衣架就能調整角度


每件衣物都有一定的距離.曬乾衣物好通風.還有那衣架的圓弧角度.除了可防止衣領變形更有兩側凹槽設計.也可以掛細肩帶淚的衣物不會左右脫落.曬衣不需要再拿夾子出來


速收衣架有兼具的設計.再也不擔心下雨天衣物不容易曬乾.有孳生細菌以及異味產生狀況


速收衣架的承重力很厲害.一次可以掛八件大衣依然很穩固.耐用又不易變形.一排掛八件衣物.整齊又漂亮
這款衣架最最特別之處就是.不僅好掛好收.更可以節省衣櫥空間.怎麼說哩~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不想拆卸下來直接掛入衣櫥.只需要將掛勾提起然後倒放過來.衣架以及衣物就會跟著自動到轉成90度



就是這樣多層串掛.簡便又輕鬆.直立式收納衣物.一點也不占空間.懶的折衣物可以直接收下來放入衣櫥


給大家看看背面的看起來的感覺.就是一件一件的掛著.是不是很省空間阿!!而且這樣掛起來也比較好找衣物.不需要翻箱倒櫃一件件拿出來看!


放入衣櫃內好收納又省空間.整齊又美觀


和一旁掛著的衣物比較.收納衣架直立掛著兩排共有八個衣架.依序排列下來.可收納更多衣物
其實我覺得黑魔法 多功能魔術速收衣架.更是外出旅行和出差必須要攜帶的物品.最重要的是它摺疊起來的體積不大.放在行李箱不占空間,真的很推


結論:
黑魔法 摺疊式多功能魔術速收衣架真的很好用.小玉媽咪才這麼推薦!!有了它以後.現在已經習慣每天使用.它比傳統衣架更省力又省時.又便利.讓晒衣收衣輕鬆不費力.也不會傷害到衣物.真的是一個聰明的好物

許多網路商城都有賣唷~有興趣的媽媽可以自己上網看看,像我自己是到Yahoo超級商城買的,下標後很迅速到貨>>>超級商城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