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護髮推薦】新店髮廊,水漾晶亮結構式護髮 / 展現秀髮健康滑順觸感~設計師key

2018041901:11



經常染燙頭髮的我.髮質總覺得好有乾澀感.有時早上起床毛躁總是特別明顯.所以小玉媽咪每個月會定期到沙龍美髮店做深層護髮.經過朋友推薦.來到了新店的加慕秀.來好好的修護一下我的受損髮質~

加慕絲北新店.搭乘捷運大坪林站出口左手邊直走.就在斜對面而已.步行約五分鐘內即可抵達.交通上非常方便


店外以實木框建築而成.多了幾分復古氣息.不注意看以為是一家咖啡廳.從建築外觀的玻璃窗隱約看得出髮廊內的氣氛頗為舒適


一入店內.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櫃台.以及釘在牆上的木製行李箱.設計感十足


還有一旁燈具所產生的柔和燈光,為等候區營造溫暖舒適的氛圍


店內的裝潢與氛圍.帶有歐式風格.空間整體也很寬敞.讓人感覺很舒適


每個座位前面的鏡子貼有價目表.讓客人十分清楚每個項目的費用價錢.會員價便宜好多~


來看看慕秀專屬的優惠本.1000元加入VIP.免費贈送一次剪髮或洗髮一次.打開內頁還有價值一萬元優惠方案,各式的美髮項目都能使用.期限為一年.很超值又實惠



這次小玉媽咪安排到二樓護髮.樓梯間一上來就看到牆上一些復古擺飾.挺有趣味的


二樓的座位擺設和一樓幾乎一樣.木質地板搭配深色木頭櫃子.黑框鏡子.舒適沙發椅.這樣簡約乾淨的配色.有種神秘感又好舒適


沖水台區.躺起來頗為寬敞舒適.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躺上後設計師會拿一旁的毯子替客人蓋上.真是好貼心的舉動


每個座位的右側都有一個置物櫃.可以放置包包以及個人用品


最讓我驚訝的是座位前方還有一台平板螢幕.提供無線上網.連結You Tube可以開心的電影或追劇.讓等待的過程一點都不無聊


入座後設計師貼心詢問需要茶水.咖啡.奶茶三擇一.小玉媽咪選熱咖啡.店家提供的杯子好特別又有造型.另外還送上一盤餅乾.好適合此時就來下午茶唷~



設計師貼心的替我圍上深色披巾,準備就緒


接著設計師key聆聽我的想法以及了解髮質後.經過溝通,設計師給予我專業的建議:因為頭髮漸漸長,層次不見了,需要打點層次.讓髮尾捲度更加明顯漂亮.再選擇日本結構式深層精華護髮.深層修護到我的秀髮毛鱗片.讓髮質更加健康且有光澤
在溝通過程中.設計師會依照客人的臉型和頭型.以及客人的意見.來決定髮型的改變唷~


設計師剪髮很俐落又快速.咻咻咻的一下子就完成了~


接下來到沖水台洗髮後.秀髮好乾淨又清爽~深層護髮即將開始!


這次採用水漾晶亮護髮.分為一二劑.能夠鎖住髮絲的水分.填補空洞.讓頭毛看起來更有光澤

 

洗頭之後先上第一劑(含真髮角蛋白以及羊毛角蛋白)>再噴點水>接著上第二劑



再仔細按摩並以毛刷讓角護髮成份均勻且快速的滲透吸收入.填補毛鱗片受損髮的空洞
設計師在塗抹過程中.手法快速且細心反覆著每一個動作.輕巧的將頭髮捲上


看看我的頭.一捲一捲的是不是很可愛啊~準備送入蒸氣了唷~


包覆保鮮膜,在頭圍外層裹上毛巾.送入蒸氣加熱


吹乾整理造型後.整個髮質觸感變的很不一樣.頭髮光澤度很明顯,彈性度也感覺更好了.髮型一直都是我很注重的門面之一.所以選擇一家優質的美髮店.也是相當的重要~看到我自己的髮絲.有層次且柔順許多.整個很蓬鬆自然


輕盈又健康的秀髮.就是我想要的質感~

 

最明顯就是在過了幾天之後,還是能夠感受到護髮之後的不一樣.摸起來好柔順.覺得它的持久度真的很棒!!
想要擁有一頭很棒的秀髮.不再有毛躁感.除了居家護髮外.別忘了定期到沙龍美髮店做深層護髮唷~



我喜歡加慕秀店內所使用的髮品都很清新又自然.不會有嗆鼻難聞的味道.店內空間很舒適又放鬆.動線很流暢.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而這次替我服務的設計師key很可愛又親切.讓我忍不住和她聊了好久.彷彿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來到這裡感覺時間過得好快.沒有以往到髮廊等待的感覺.只能說開心又愉快~趕快來找key滋養修護你的髮絲吧~~


加慕秀 北新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39號一樓(鄰近麥當勞)
預約電話:02-2915-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