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仔蒐藏】IS創意夢工坊 客製公仔 / 創意生日禮物 / 情人節禮物 / 畢業公仔 / 結婚公仔~讓我夢想成真!!

2018050910:43



好喜歡蒐集可愛的小擺飾以及公仔的我.只要路過專櫃或夜市攤位.看到逗趣.特別.獨一無二的娃娃.公仔.吊飾.擺飾.都會多留意幾眼.這對胡桃鉗大兵玩偶擺飾.深得我的喜愛


雖然身為媽咪了~但還是會有童心與少女心爆發時候.這些糖果女孩娃娃.每一隻的糖果帽.衣服.鞋子.色彩都不一樣.可愛極了.看到它們我的心都融化了~~~


這陣子突然好想要擁有一個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一隻客製公仔.每一個人都會想要成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一個自我內心的角色扮演.在年輕時沒有好好的展現自己足夠的青春與活力.現在想起來其實有點遺憾.就讓IS創意夢工坊來滿足一下我的小小期望
IS創意夢工坊是由一群熱愛作畫.有創意的藝術家所成立的,有許多創意的新點子.讓個人化公仔商品整體化更加豐富且生動~
生活就IS有創意 生命就IS有個性 生技就IS有樂趣


進入IS創意夢工坊的官網裡.有許多款式可以選擇.有男生公仔.女生公仔.情侶公仔.全家福公仔.如果想要來點與眾不同的.也可個別特製化全身公仔設計.平台上有多種角色造型可任選.每個公仔尺寸都不一樣.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經過認真挑選後.最後我以空姐造型為這次的公仔主題
一直以來每次只要搭乘飛機.都視空姐為"夢幻職業".擁有光鮮亮麗外表以及服裝打扮.還有機會四處旅行.真的好羨慕~現在讓我美夢成真.可以實現這個遙遠夢想.真的好開心~


加入了LINE來討論更詳細的製作細節.提供這張相片來作為公仔娃娃的臉部(盡量選擇臉部正面.五官清晰的相片).搭配空姐造型一同製作.接著專業設計師會與你聯絡製作校搞事宜.很細心且仔細的先捏造一個頭型以及細緻五官確認.過程中很有耐心的為我修正.達到我想要的效果.確認無誤後再進行服裝搭配手工捏製.校搞完成後.就等著收到屬於自己個人的造型公仔了~YA.好期待~


收到實體的宅配公仔約十個工作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迅速.迫不及打開來看看.箱子裏頭層層保護的氣泡紙保護著造型公仔.就怕運送過程一個不小心.失手將公仔摔壞了~


拿出造型公仔主體以及配件.還是用泡棉層層裹住


這些是娃娃主體以及所有的配件
空姐,行李箱,狗狗便條紙夾,站立板


哇ㄨ~我的小分身登場了!!第一眼看到屬於自己穿著空姐服裝的真人公仔.內心湧入無比的驚喜.和照片相似度幾乎百分百像
IS創意夢工坊的公仔.採用陶土全身捏製.以擬真技術.製作出個人客製化真人公仔.再經過修光.烤.彩繪以及最後的QC品管確認才出貨


整體的質感真的很棒.摸起來帶有光滑質感.我很喜歡.細節也做的好仔細
另外,為了維持商品的完整度,避免在運送過程碰撞,所以公仔人像與底盤是沒有黏著固定住的,收到商品可依照自己喜愛的位置,喬好角度後,使用三秒膠黏貼固定住,這點小玉媽咪覺得店家很貼心


看到實品後真的感覺可以用唯妙唯肖來形容.這五官以及臉型輪廓和我真的很神似.就連老公也說.這神韻真的好像~仔細看看那鼻子立體度和眼睛勾勒出的美感好真實.嘴巴上的唇膏還是我最愛的粉橘霧感色澤


轉身側面給大家看看.就連頭髮的線條感也做的好逼真.真的好喜歡這樣專屬於自己的公仔禮物.


公仔的背面也做的栩栩如真.那長髮的捲度線條好逼真.很是到位.走路的站姿以及手拉行李箱的動作也做的很自然.一點也不馬虎.下次有機會出國.想要帶它出國一起到處遊玩拍照.完成我當空姐的夢想


現在透過IS創意夢工坊的純手工訂製.各種角色讓我能夠輕鬆完成扮演夢想.只需要一張相片就能訂製自己公仔,真的太有趣了!
不論作為生日禮物.結婚禮物.情人節禮物.送禮.紀念品訂做.或是公仔的愛好者自己收藏起來.都是很棒且有創意獨特的好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上網訂製造型公仔.這個空姐造型公仔.和我本人合拍.那相似度比我預期的高.開箱分享就介紹到這裡了唷~如果和小玉媽咪一樣喜愛收集公仔娃娃的朋友.不妨可以上IS創意夢工坊網站來訂製一個屬於自己的造型公仔唷~


想了解更多[IS創意夢工坊].點選右方官方網站瞧瞧http://www.ismall.com.tw/index.php
官方LINE:@ugj887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