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戰國策虛擬主機 / 輕鬆安裝部落格 / 自架網站好容易

2018051103:04



不知不覺寫文已經快兩年了.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親子盒子部落格.最近發現好多人都是自架網站.感覺可以擁有專屬的部落格真的好特別!
自己其實也很想擁有一個專屬的網站,但說到架構個人網站談何容易.這其中包括著很多專業技術需要去摸索.對於電腦程式這方面自己真的很弱,這點我必須要承認

這幾天無意間發現了"戰國策集團"這個網站
https://hb.nss.com.tw/?affid=11471

它除了有虛擬主機.專屬主機.雲端主機.網路開店.主機代管等服務.又能幫忙我輕鬆且迅速的架好網站.它讓我明白,原來擁有自己的網站也能這麼簡單,最讓我心動的是有許多優惠活動與方案.好吸引人!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成品與教學


首先先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服務項目,我挑了商務型主機5400元.除了有免費送一年服務外,收到信件後還可利用優惠碼多折扣1000元.最後結帳又多折了300元.這樣的價格全部折扣下來實在非常划算!比起外面單買網址或是租虛擬主機優惠了許多

首先要先填寫網址註冊,填寫好後記得要先按檢查.確認是否有重複到或是使用過.然後就可以按下訂購,下面還有幾個免費服務可以勾選


接下來轉到最下面客戶登入.就可以直接結帳了


訂單結算.選擇想要的付款方式.付款後就可以在信箱收到Plesk主機啟用信


接著點選網址進來,填入信件中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記得語言介面要選擇繁體中文



點選愛心內的安裝按鈕.並在下面直接按登入


接著開始選擇想要創建網站的類型


開始個人化自己的網站內容


有許多佈景主題可以選擇,陸續還會有新的增加中


後台和一般部落格一樣也是可以看到硬碟空間以及基本統計內容


接著就可以馬上來寫一篇文章了唷~真的太棒了!!


撰寫完後按出送出.會直接跳到後台管理文章


只花短短時間就擁有了自己想要的部落格,真的太開心了.我已完成第一篇文章.接下來還要放上更多來讓我的部落格更為豐富

接下來 SSL 的教學步驟
幫助網站申請一個安全憑證.除了可以讓GOOGLE排列在較前面外.訪客瀏覽時也能更為順利.所以安裝SSL憑證是很重要的一個動作.安裝流程也極為簡單
首先到戰國策的網站主控畫面.點選SSL/TLS證書


進入畫面後.點選添加SSL/TLS證書


在比特選向更改為2048.填寫完按請求

將CSR整段英文內容先複製


在回到主控畫面.點選訂購SSL


並選擇方案內容.再點選繼續


左邊的伺服器軟件選擇Plesk.並將剛才複製的CSR英文字串貼上


再填寫個人資料


還有這些英文資料都是必填的.再選擇付款方式


付款好後.就可以收mail信件.完成認證.等待工程師開通
再回到個人網站首頁.網址的最前端出現綠色鎖頭.代表成功了唷~就這樣輕鬆申請好安全憑證


這次介紹的戰國策,是屬於台灣平台.擁有線上客服系統.遇到所有任何問題可以立即詢問,客服可以即時回復.不會讓你等待過久.整體上效率感覺挺不錯的.有自架網站需求的人.可以趕緊下手吧!

戰國策:https://hb.nss.com.tw/?affid=11471

 


  •   judu 於 2019-06-23 22:54 1F
  • 感謝大大的分享,受益良多~~
    這讓我想到了這個besthostingtw平台內也有提到戰國策的虛擬主機,還有其他關於這方面的知識,順便提供給大大>W<
  • 版主於 2019-06-23 23:2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