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女性內褲推薦 || 我的花匠護理內褲.貼身舒適好穿 / 清爽透氣 / 簡潔百搭

2018032300:30


其實.女人貼身需要的不只是衣物.更需要呵護.對於貼身衣物一定會精挑細選過.然而有定期更換貼身小褲褲習慣的我.距離上次補貨的時間已經是四個月前了
我沒有特別喜愛的品牌.只要布料觸摸起來很柔細絲滑.質感好穿起來太緊或是不透氣就好
小玉媽咪最近要來推薦一款女孩都應該擁有的一款
花匠護理內褲穿起來後備感舒適.不論是在家或是外出穿搭都很適合.可以說是女人的貼身護理用品之一
我的花匠以堅持"女人如花.我用匠心呵護"的品牌理念.打造出"女性護理內褲"系列產品
這次收到的款式:
中腰三角款.除了中腰三角外.還有高腰微平角.孕期低腰(U型托腹),可選擇
打開外盒,看見中腰三角內褲以食用級鋁箔包裝著.真的好用心的設計


我的花匠護理內褲.跑遍全球為的就是尋找優質原料.除了擁有全球優質的資源.並獲得美國NATURE-WORKS生物科技公司的聚乳酸纖維原料供應.比市售的內褲材質摸起來更加輕薄.更好清洗

包裝袋上有註明產品的規格以及尺寸.分為S.M,L.成分,也有成分的詳細說明


布料的質感貞的很不錯.很有絲滑感.我想在酷熱的夏天穿著它.會特別透氣舒適
*可以重複清洗使用.乾的速度也很快唷~


翻到背面有清新小標語.好有戀愛氛圍


花匠護理內褲採安全的天然原色製造,不經過漂白以及染色.布料是聚乳酸纖維.細菌不易殘留.另外襠部的面料更是輕柔.是弱酸親膚材質.PH值小於7.大大降低了私密處感染的機會


採一體織成無拼接口.服飾人體工學設計.不會有和肌膚摩擦起疹子的不舒適感


背面採包覆剪裁設計.將屁屁都給包起來~十分舒適好穿.布料材質更是能親和私密原生環境.有效抑制有害病菌滋長.隨時保持私密處的乾爽,每一天都很適合穿上我的花匠護理內褲.來維護私密處菌群的平衡,有效抑制有害病菌的滋長


褲口有特殊彈力腰邊設計.不會有勒住的不舒服


我的花匠護理內褲實際穿在身上十分舒適.不會往上捲.褲身是以20D的Nylon+15D的Spandex混合而成,穿起來很貼身又有彈性.無痕貼合女性的身體曲線


這是小玉媽咪平常在家穿著家居服樣子.我很享受在家聽音樂看書的時光.內搭的中腰三角內褲.讓我備感透氣又貼合身型.不卡臀,感覺就像沒有穿上一樣


不論坐著.趴著.躺著.護理內褲依然不易移位.讓我在家擁有隨性自在感


清爽又透氣材質,外出穿貼身短褲感覺好輕薄舒適.它的簡潔百搭以及彈力貼身無束縛.還有那材質透氣織法加快排汗,讓我可以陪同孩子們盡情的跑跳玩樂,好開心~


花匠護理內褲-中腰三角,讓女人可以更加健康又舒適.天天穿感覺太舒適了.是夏天必備款的內褲.好穿搭易清洗.想要零著感的朋友.可以點選下方的網址去逛,真的是品質好CP值高!真的會讓人很容易愛上它


我的花匠護理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Huajiang/

官方網站:https://gooday.waca.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