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私密保養】Simply新普利 私密有酵益生菌,由內而外自然散發美麗光采

2018013011:42


過了30歲以後,小玉媽咪開始越來越注重女性的私密保養了,除了每日的勤擦保養品外,吃的保養我也十分的注重,這樣才能內外兼具保養,時時提醒自己雖然身為媽咪,但還是要多愛自己一些,千萬不能鬆懈,要越活越年輕呀~~

這款"Simply新普利 私密有酵益生菌",讓我可以用吃的來鞏固私密健康
好喜歡這盒益生菌的外盒設計,整個散發出女孩的粉紅色系,看著它讓我對自己更加的漂亮有自信


打開外盒,產品是以鋁箔袋包裝著,防止光線折射與濕氣影響到膠囊品質.以及避免運送中破壞到


一盒內共有30顆,一天一次,搭配開水,飯後食用一顆
如有私密處困擾的朋友可以加強保養"一日2顆"(一天最多兩顆多食無益)
記得開封後要盡速食用完畢.吸收到最完整的營養成份


私密有酵益生菌是一款綜合益生菌,擁有多種營養成份
鳳梨酵素.蔓越莓萃取.大豆蛋白.綜合乳酸菌.乳果寡糖
都是女生最不可或缺的美容成份,而其中蔓越莓的植萃成份,更能呵護私密處的健康.有酵守護,天天更加舒適有自信


Simply新普利酵素富含花青素與酚類物質.維生素C,通通濃縮成這小小一顆的膠囊,留下更完整的多酚營養,都是能維持私密環境舒爽自淨的重要配方


粉紅色的膠囊,給人有一種柔和的視覺感.粉嫩嫩的看起來好舒服
一盒有3000億菌數,LP115 X LDL114 X LA25三重黃金菌株,調整私密健康環境
每顆含100億個乳酸菌,遠離私密處的煩悶與不適


現在每日午餐後.都會搭配開水食用一顆


再忙也要記得食用一顆私密有酵益生菌,來維持私密處的乾爽環境,讓我不怕私秘困擾找上門


私密有酵益生菌只需常溫保存.採用鋁箔片包裝,攜帶好方便,出門前我也會放入包包


台灣的氣候悶熱.相信許多女孩也遇到許多私密處困擾.提醒除了要有充足的睡眠與日常生活的好習慣外,平日也要外在營養補充,養成良好習慣.才能維護私密健康

私密有酵益生菌除了是一款蔓越莓益生菌外,更添加了鳳梨酵素,1+1>2加倍作用吸收,讓好菌再加倍,目前食用一週,讓我由內而外散發出好氣色的感覺
私密肌膚就和臉蛋肌膚一樣,需要勤勞天天的呵護保養.建立健康的體質,才能全面守護私密健康~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Simply新普利


  •   請問 於 2018-08-21 18:51 1F
  • 孕婦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