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wiwimed x mdpapa's 升級醫療版卵磷脂酵素益生菌.好菌多多 / 全新升級配方 / 元氣調理全家人優質首選

2018072414:33



忙碌了一整天.睡前保養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生活忙碌加上經常熬夜.久坐沒運動.餐餐又外食/造成身體不少的負擔.平日習慣以益生菌來補充所需的營養
小玉媽咪在懷孕兩個寶貝以及生產後.都有食用益生菌來調整自己的體質.希望孩子能有健康的身體.一直到現在孩子長大了.也一直有給予食用益生菌


wiwimed x mdpapa's 升級醫療版卵磷脂酵素益生菌
特選德國原料.獨家技術水解萃取卵磷脂2800mg.好菌多多能夠有效的分解油脂.特別針對產後產前的媽咪們攝取後能"輕鬆哺乳"以及減少塞奶狀況.也就是說懷孕以及產後的媽咪們也能夠食用唷~更適合小孩以及老人長期食用.對於人體的好處多多


這次介紹的
wiwimed x mdpapa's 升級醫療版卵磷脂酵素益生菌主打三效合一.內含(100億CFU活性乳酸菌)植物乳桿菌&LP、A、B、C菌.含量充足.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腸道更加順暢 
精選十株益生菌.有26種蔬果酵素.相輔相成.發揮細菌叢生態的最大效用!


最吸引我的成分:內含珍貴的頂級燕窩酸和專利珍珠粉.睡前食用.天天擁有好氣色



嚴格把關.產品定期檢驗並通過國際認證.不含農藥/黃麴毒素/防腐劑/西藥/大腸桿菌/重金屬
盒子上有清楚的產品說明以即食用建議


包裝盒內有30包小包裝設計.安全又衛生.一天一包剛好是一個月份量


以鋁箔包裝設計.防光隔氣.保持活性最佳狀態.一撕即開不費力.隨身攜帶隨時食用都很方便
每一包益生菌體積相當小.有時候外出過夜我會丟入包包中
建議睡前或空腹食用一包.也可溶解於牛奶或果汁內一同食用(溫度請勿超過40度C)


粉末很細緻.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


別於市售的益生菌每一小包並無標註製造日期以及產品資訊.經常會食用到活菌不多不新鮮的產品.讓消費者花冤枉錢
wiwimed x mdpapa's 升級醫療版卵磷脂酵素益生菌每一小包皆有清楚的批號以及有效期限.讓人食用起來特別安心.小玉媽咪立刻打開來食用看看口感如何.我覺得單吃口味很不錯耶!很清甜帶有淡淡的蔬果味.而且相當順口~


再喝一杯開水
一天一包就可以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使腸胃道好順暢


家中兩個寶貝接受度也很高.我都會直接加水泡開.或是加入果汁內給他們飲用
對於雙寶來說益生菌是讓他們ㄣㄣ順暢的好幫手~每一包ㄣㄣ不煩惱~


此款 mdpapa's 卵磷脂酵素益生菌是WiWiMed升級醫療版.有絕佳乳化作用.能將油脂分成小分子.加入開水後攪拌就會迅速溶解.很適合小朋友食用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wiwimed x mdpapa's 升級醫療版卵磷脂酵素益生菌

小玉媽咪沒有腸胃道消化的困擾.每天正常ㄣㄣ1~2次.算是健康的狀況!所以每日我會食用一包
若是經常有容易卡卡不順的朋友.想要加強保養的朋友也可早晚各一包.會很有感唷~

wiwimed x mdpapa's 升級醫療版卵磷脂酵素益生菌可以讓腸胃生態平衡.成分單純.天天補充維持腸道健康.百億活菌輕鬆調節體質.讓你輕鬆面對季節變化.同時讓體內好菌多多.使排便順暢.全家老少以及孩童都能安心食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