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防蚊液推薦|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派卡瑞丁.無添加香精配方.小黑蚊剋星.蠶豆症/幼童/孕婦都能使用!

2024060420:37
 

今年的夏天玉媽咪針對防蚊做了不少功課,經過比較最後選擇了含有派卡瑞丁成分的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外出時都會噴在皮膚上來杜絕小黑蚊,減低蚊子與皮膚接觸的機會~

熱情的夏天來臨,我和老公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帶著孩子往陽光裡奔跑,參加了許多好玩有趣的戶外活動,挺開心的~但由於孩子體溫比較高,玩耍時容易發汗,經常是蚊子的追蹤目標,每次回家後孩子們總是被叮的滿滿都是包,看著寶貝那白嫩的手腳被叮過的痕跡,媽媽我很是揪心,因此讓我開始意識到挑選對的防蚊產品重要性!
 
 

以前的我不大會挑選防蚊產品,總覺得有噴或有擦上就好,後來才發現原來防蚊產品的成分/類型和濃度,決定安全性及效能,難怪之前使用的幾個品牌的防蚊液都沒感覺,出去還是會被叮,讓我很是困擾!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我們一家人都在使用的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這項產品我上網做了許多功課後才入手的,派卡瑞丁原料德國原廠進口,台灣本地製造,裡頭所含的配方單純,實際給寶貝們使用一段時間下來後,發現它真的很不錯,這篇文章裡面除了會介紹產品本身,也會和大家分享實際使用心得,正在挑選防蚊產品的爸爸媽媽們可以看過來唷~
 
 
 

 

給最愛家人使用的產品一定要是最好的,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使用美國兒科醫學會認可的成分,以及通過環境部指定實驗室的各項測試取得許可證,並投保產品責任險,讓寶貝們使用我很放心!
 
裡面所添加派卡瑞丁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防蚊成分(由德國開發的化合物),濃度僅有15%刺激性很低,不僅能夠驅蟲也能保護寶貝的嬌嫩肌膚,內含的派卡瑞丁無色無味,而且不會油膩,安全性相當高,蠶豆症、孕婦兒童都適合使用!
有少部分人還是會對派卡瑞丁有過敏現象,建議在使用前還是先噴於手腕測試,確定沒問題後再擴大範圍使用較安心! 
 

為了下一代擁有美好的環境,點點狐品牌所研發的產品從配方到外包裝設計都十分用心!
包裝和產品本身的訴求一樣,不論在材質/印刷,或是設計上皆符合Friendly,Recycle,Reuse,是一項友善環境的商品,讓大家可以從生活上的小事著手,跟著孩子們一起動起來~
整體設計帶出乾淨簡單氛圍,上面還有狐狸插畫和色彩搭配,更增添幾分活潑可愛畫面,因此深得許多媽咪寶貝們的喜愛!

點點狐以健康/無毒/真誠為發展信念,只提供孩童最需要的必需品! 品牌名富含著滿滿的童趣,蘊藏著創辦人的深情和志趣,點點是創辦人愛子的乳名,狐象徵著孩子的聰慧,探索著世界之美和無盡好奇,如同森林中的狐狸,探尋著世界奧秘 ! 創辦人本身是個戶外活動愛好者,隨著小寶貝的誕生,心生將這一份情感轉化,並創造點點狐這個品牌,每一款研發出的產品都是創辦人對孩子情感的傳遞,都是為孩童生活價值為第一考量,以真誠創造出最好的育兒商品,感受的到品牌滿滿用心!
 

市面上的防蚊液產品幾乎不添加派卡瑞丁成分(因為成本相當高),因此台灣廠商幾乎都不願意添加這項成分,創辦人找遍了各品牌防蚊產品還是沒有含有MIT派卡瑞丁的~
為了讓孩子在戶外活動能玩的開心,有溫和且完整的防護,創辦人決定自行研發出一款防蚊液,就是這次介紹的點點狐 長效防蚊,它是以台灣人習慣研發生產的,出門帶上這瓶,爸爸媽媽可以和孩子開心的一起遊山玩水~
 

自從進入夏天,每到傍晚更多小黑蚊了,就算只是到附近散步回來後也會發現被叮幾個包,所以現在只要出門,一定會帶著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隨時拿出來使用!
我們都很喜歡它的30ml小容量設計,輕巧好攜帶,放在包包中不佔空間!
 

這款長效防蚊液成分是無添加香精的,所以孕婦和孩子是可以噴在皮膚的,大家不要只是噴在衣服上,這樣只是噴個安心沒有效用的!
這項產品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防蚊時間可長達6~8小時,能給予肌膚超強保護力,就算一整天在外面玩耍忘記補噴也不用擔心蚊蟲會靠近,真的很方便!
 

點點狐長效防蚊液是水性配方,無添加香精/香料,所以噴上後幾乎沒有味道,僅有淡淡的植萃香氣蠻好聞的,基本上先噴上後再輕輕塗抹即可,皮膚能感受到清爽不黏膩的舒適,我都是讓孩子自行使噴上!
點點狐長效防蚊液沒有添加薄荷/樟腦,所以蠶豆症也可以使用!
 

瓶身採按壓式霧化噴頭,噴出來的液體非常細緻且均勻,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最重要的是真的不黏!深得我和孩子的喜愛!寶貝們一直誇講很好用!
點點狐長效防蚊液也可噴塗抹臉部或頸部,但提醒大家必須先噴在手心再塗抹,請勿直接朝臉部噴 !
 

 

寶貝們喜歡在戶外曬曬太陽/吹吹風,現在他們都知道到大自然玩耍前一定要會先噴好噴滿,才不會成為小黑蚊的大餐!
尤其是最近正值梅雨季,加上颱風靠近,天氣悶熱又潮濕,小黑蚊更加猖狂了,若是沒有攜帶一瓶長效防蚊液真的不敢出門!
 

小卉寶貝:這瓶子很好握,適合我的手!而且很好噴耶! 媽媽你一定有要和大家說~
 

點點狐長效防蚊液,已成為包包內必備小物,戶外活動寶貝都會在自己的手腳噴上防護罩再來玩,媽媽我有發現自從噴上長效防蚊液後,有時玩了整個下午,寶貝們也完全沒被叮,真的很棒!
 

 

每到濕熱季節,出沒在公園/水池或山上,很容易被小黑蚊找上,打壞出遊興致,這時非常需要點點狐長效防蚊液的幫忙,噴完就可以盡情玩耍了!
 

 

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不管是露營/野餐/戶外活動,或是爬山健行都使用的到,是家家戶戶必備的生活小物,想要快樂出遊,美美的回家,玉媽咪推薦一定要帶上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在外旅遊才能從早到晚全身而退,給予家人最完整的呵護!
原來享受大自然可以如此輕鬆自在~以上是我和寶貝們的實際體驗,分享給你們唷~
 
 
點點狐 長效防蚊液:https://thefoxspot.com/ 
 
點點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spot
 
點點狐官方LINE:@409kztzy 

以上圖文與台灣總代理商因嘉有限公司合作
環部衛製字第2567號
環藥販賣字第19-1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