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Fayjardin素顏霜,素顏透亮看的見 / 賴床瞬間粉嫩白

2017111710:30



最近很夯素顏霜,不停有廠商推出新品,造成大熱賣風潮,會這麼樣的受歡迎,就是因為它太太太方便了,早晨起床有時候好想多睡一會兒,可以多賴床10分鐘.起床出門前再擦上,可以迅速擁有好氣色,膚質瞬間提亮,這完全就是懶人的救星嘛!!

Fayjardin素顏霜這瓶很特別,馬上可以讓肌膚變白

-主要成份-
牡丹花:提升肌膚光潤感與通透度
角鯊烷:能適度滋潤肌膚而不黏膩
卷柏:提撫平肌膚紋理
枇杷: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


不但可以當平日的保濕霜使用也可當妝前隔離霜,效正膚色的不均勻用



產品以真空壓頭設計,能定量使用不浪費,也不會打開後直接接觸到空氣,有結塊問題,這樣的包裝也更好保存
內容物容量有50ml,這樣的大容量可以使用很久,從側邊瓶子就能看出剩下多少素顏霜,不會讓你沒有了才知道那真的很慘,因為購買寄送也要時間的喔!!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蠻滑順的,不會黏膩,感覺很像平日用的保濕型乳液



裏頭添加的珍貴成份,很輕易的就能推開,輕拍就能吸收入肌膚裡層,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有柔焦亮白的視覺享受



我的膚色原本有點蠟黃,用量只需要一點即可塗抹半張臉
素顏霜的延展力很好,一推就能均勻塗開



Fayjardin素顏霜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瞬效亮白,是肉眼可以看的見的唷~
左邊是未擦上的蠟黃肌膚,右邊明顯提亮有光采多了,而且不會死白很自然的膚色,擦了真的很亮白耶!而且遮瑕力還不錯(聽說韓國很多女藝人都是有類似的秘密武器,膚質看起來才會明顯的擁有光采動人)



左邊的臉也來上素顏霜一下



就這樣輕易地完成偽素顏了唷~時間不過三分鐘好省時



脖子部份千萬不能忘記,這是我所有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平常洗澡後我的手腳關節肌膚好乾時候,也會拿出它來擦,讓肌膚好保濕





Fayjardin素顏霜是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讓我不想化妝也能輕鬆迅速就擁有好氣色,看起來不那麼憔悴,可以打造偽素顏~讓肌膚有種自然的白皙亮澤感,若晚上洗澡完卸妝好了,想要和朋友到樓下聊天一下.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超級方便的~
若是想要化妝也可以擦完它之後再進行上妝動作,這樣妝會更明亮也很持久,我覺得這是一瓶很棒的產品

看著自己越來越亮的臉蛋兒.真的好開心~真心推薦Fayjardin素顏霜,一年四季就靠它了啦!


等不及想要趕緊購買一起變白吧~~

Fayjardin粉絲團

Fayjardin shoplin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