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甜點店推薦】新北板橋 古薏人,紅豆珍珠銀耳湯 / 養身黑木耳露, 消暑又養身

2017050816:44


炎炎夏日,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消暑聖品呢?對我來說薏仁甜點是最棒的解暑良方啊!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古薏人真的不一樣,它有著自己在家煮不出的好味道。
這家的每個品項都好好吃,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這移動式看板上頭的有著許多各式甜品相片,讓人看了吞了不少口水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0:00 ~ 22:00
電話 :02-8951-8650


店外左右兩側有溫潤養氣,健體藏豐字樣的海報,有著好養身的氛圍


從店外看,環境好整潔乾淨又明亮

外帶點餐的窗口就在外頭,想要購買的可以直接停車到窗口點餐即可,真的好方便


外頭有兩張雙人座位,提供客人使用



店面不大,以外帶為主,裡頭有兩張四人桌

其實生意真的相當不錯,當天我在內用的時候,不少客人停下車來買



店內牆面有許多食材的介紹,都是Q版的手繪稿很有趣



架子上擺放一些復古的斗笠,蒸籠,增添了不少古早味養身的氣息,而簡單擺設卻具有創意



櫃檯是開放式的,也是十分的整齊,上頭還有消毒機,客人食用完畢後的碗盤即刻放入消毒,做足了衛生及安全



來看看Menu↓想想要點什麼好呢?
不僅僅有甜點還有飲品,都能自由搭配



背面有外帶杯及內用的圖示提供客人參考



老闆說他們家的食材均是樓上新鮮燉煮拿到店內裝盒冷藏的,每一盒都是很綿密入味





冰櫃內有一桶桶甜點湯品,新鮮冷藏著



牛奶紅豆薏仁湯

這是小玉媽咪我的最愛,真的可以用白拋拋幼咪咪的來形容這碗甜品
薏仁煮得Q嫩,紅豆鬆軟,配上新鮮鮮乳真是好搭,真好吃



店家所有含奶的甜品,裡頭的牛奶均採用光泉鮮乳的唷~

這碗薏仁湯冰冰的吃,加上紅豆的綿密香甜,薏仁給的很大器,顆顆飽滿鬆軟同時保有完整形狀,原來紅豆跟薏仁真的是好朋友,一起吃好搭,口感極佳!!



花生珍珠銀耳湯

看著這碗沁涼的銀耳湯就能夠感受到老闆的用心,燉煮的非常的久,那銀耳濃稠又軟嫩口感



這碗的配料除了花生還加入了粉圓,分量真的很夠,夏日炎炎像我這樣吃不多的女生,基本上這樣一碗可以抵上一餐


因為午餐我們都吃太飽,無法在店內品嚐其他口味甜品,所以打包一些外帶回家,宵夜時間繼續來好好的品嚐一下



手作杏仁奶

因為為天然食材製作,多少會有沉澱,食用前別忘了先搖均勻唷~
瓶身也有著戴斗笠可愛的古薏人寶寶,好Q



倒出好喝的杏仁奶,來品嚐一下,有種好滋養肌膚的fu
喝起來不會太甜,沒有太重的杏仁味,很清爽口感



這杯杏仁奶也好適合當早餐搭配著飲用,健康又養身




養身黑木耳露

這瓶看似平凡的黑木耳露看似平凡卻不簡單。
是利用食材熬煮數個小時,細緻且濃稠,口感甘甜~


品嚐起來好細緻濃稠口感,喝的到些微顆粒,蠻順口的,不甜膩,著冰糖的微甜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外帶的《紅色珍珠薏仁湯,紅豆蓮子銀耳湯》


紅豆珍珠薏仁湯

看那珍珠粒粒飽滿,煮的晶瑩剔透,光這點就給個大拇指


入口的第一感覺。那古早味的紅豆薏仁綿密,珍珠冰涼的口感,瞬間就覺得消暑了~~
裡頭的料真的很豐富,不會有一直喝湯空虛的感受



紅豆蓮子銀耳湯

這杯甜品含有豐富的膠質,如寒天般的滑順口感,真是消暑,能夠享受到甜品的清涼美好,品嚐到滋養的幸福



新鮮的蓮子大顆微甜無苦澀味,我家妍寶貝在我拍照完後,瞬間秒殺,一口接著一口吃光所有的蓮子
搭配上綿密的紅豆這碗銀耳湯真的好讚!!!


我覺得古薏人的各式甜品喝起來的口感比起市售的還要更不甜很養身,夏天怎麼消暑解渴?來古薏人品嚐養身的甜品最棒了~~


  •   酷比酷比 於 2017-05-09 15:49 1F
  • 好友~外帶幾杯來我家吧!我口水直流.
  • 版主於 2017-05-09 15: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