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幼兒奶粉】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健康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2017031600:24
很久以前就聽說喝羊奶的好處多多,羊奶性溫純

羊咩咩多了上皮細胞生長因子,是羊奶獨有的保護成份,可以幫寶貝們調整體質,所以最近想要給我的寶貝嚐試看看
但是坊間的羊奶品牌非常多,要幫寶貝選擇適合的羊奶粉,該如何選擇也是讓我非常頭痛的課題


因為妍寶貝現在上幼稚園,需要羊奶來增強體力,學校的病菌都是互相傳染的,相信家中有寶貝上課的能深深體會小玉媽咪所表達的

其實一開始媽咪我好怕妍寶貝會排斥羊奶粉,畢竟沒喝過不知道接受度如何?
結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喜歡呢└(=^‥^=)┐

我選擇了《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之前好幾次我就已經注意過了這罐了( ´▽` )ノ觀望好一陣子嘍~

這罐羊奶粉1歲以上適用,6個月以上的寶寶也可當作副食品添加使用


漸層綠底瓶罐上印了一隻可愛的山羊,讓人遠遠一看到就知道是羊羊的產品,外包裝十分賞心悅目!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是市售唯一奶素配方,乳鐵白蛋白含量市售最高,乳源是荷蘭原裝進口,好純淨天然,要給寶貝飲用的產品當然要慎選,產地就是挑選的第一關鍵

育樂成長奶粉製造過程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點入看看唷~



選擇奶粉一定要注意含奶量
育樂幼兒成長羊乳粉含量高達72%,讓我的寶貝可以真正的補充到所需營養

內含
●APOGEN®藻精蛋白,乳鐵蛋白
●雙益生菌(比菲德氏菌.乳酸菌)+雙益生菌(半乳寡糖GOS,果寡糖FOS)
●植物性DHA(沒有魚油的重金屬汙染疑慮),AA,牛磺酸,肌醇,膽素

每一種都是寶貝成長所需要的養份元素,能保護寶貝的健康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增強體力



瓶罐背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另一面也有標明《原料成分,沖泡方式與產品說明》



羊奶粉的鋁箔層很便利 ,之前所接觸的奶粉罐鋁箔想要打開都是需要割開,要很小心因為一不小心失手就會割到手

這罐只需要輕輕一拉前端凸出的鋁箔就開了~好拉易開完全沒有割手的問題,也不需要使用到工具


羊奶粉的味道好香好好聞,才一打開後就聞到一陣好香純的奶粉味,完全沒有羊腥味唷~



羊奶粉的顆粒好柔細,容易消化

仔細觀察隱約可以見到少量(橘色,藍色微小顆粒)原來那是Apogen®藻精蛋白,β-胡蘿蔔素原有的顏色,營養成分看得見



沖泡方式清楚標示在罐身,一平匙=30cc的溫開水,很好計算,就算請長輩幫忙沖泡也沒問題唷~



這杯是新鮮剛沖泡好的羊奶,妍寶貝一直在一旁好期待想要喝


初次嚐試羊奶的妍寶貝,完全就是超級喜歡這瓶羊奶,咕嚕咕嚕一直喝沒停下來過



笑容滿面,開心的呢~
一邊喝笑,不到5分鐘一下就喝光嘍~



換奶期最怕寶貝出現腸胃道不適的問題
原本睡前都是泡牛奶粉給妍寶貝喝的,初次品嚐羊奶幾天下來觀察沒有腹瀉、便秘等問題出現,一切正常喲~
因為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成份中有提供好菌,另有添加雙益生菌+兩種益生源(水溶性纖維),使寶貝便便更順暢,沒有羊便便的煩惱讓肚肚好健康

育樂除了營養的羊奶粉,另外還有其他(營養品,副食品,牛羊奶粉)等相關產品提供消費者挑選唷~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點選下面官網參考L(^o^)」

育樂成長奶粉官網


  •   小晴兒 於 2017-03-22 10:58 3F
  • 玉媽咪手腳好快已經寫出來了 我還在奮戰中
    這個感覺不錯喝唷
  • 版主於 2017-03-22 14:40 回覆
    我也是常處於奮戰狀態(>﹏<)最近有點發懶很想放空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