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幼兒奶粉】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調整體質 / 呵護寶貝稚嫩的腸胃健康

2017032222:48

母乳是最適合孩子營養來源  , 自從妍寶貝兩歲以後我們就開始找尋不錯的奶粉給她補充, 我們多方面嘗試各種牛奶粉的產品



直到前陣子妍寶貝喝到一次的羊奶後,開始對羊奶產生好感,超級喜歡└(=^‥^=)┐



常常周圍也有耳聞羊奶對孩子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產品,我們選擇了《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

適用對象:1~7歲幼兒

⭐️榮獲『ISO 22000&HACCP』國際標準品質暨食品安全雙驗⭐️
乳源來自荷蘭的健康山羊羊乳,乳粉含量70%,可提供孩子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來源

剛好妍寶貝去年開始上幼稚園了,學校的病菌會互相傳染,想說可以趁這個時候來補充一下體力,順便提升身體的保護力



在我印象中有些羊奶粉好像不容易消化 。
不過自從接觸了《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就不擔心這問題~

《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
有添加了(天然植物纖維,綜合蔬果抽出物,乳酸菌)可促進腸胃益菌生長及增值,對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

成份中更內含
多種珍貴萃取液(金盞草萃取物(含葉黃素) ,寇氏隱甲藻萃取物(含DHA)>要助於孩子的學習成長,營養呵護

酪蛋白水解物,維生素D3>>幫助成長中的兒童增加鈣質的吸收

蜂膠粉,乳鐵蛋白,藍藻粉(含藍青蛋白)>>調整體質給與兒童營養補給,讓健康維持更加分



罐子底部清楚標明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讓消費者好安心


 

我喜歡它的易開罐型錫箔開封設計

之前找尋適合的奶粉產品時,好忌諱奶粉鐵罐上的錫片是割下來的方式才能打開的=皿=

記得多年前新聞報導過金屬碎屑掉進奶粉中 ,送檢後發現奶粉裡有金屬錫,孩子因此長期誤食的話,體內會累積毒素,真的太可怕了!!!!

因此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採用拉環式設計很安全, 讓媽咪我不用擔心會有錫箔屑事件會發生在自己寶貝身上



羊奶粉 淨重850公克

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奶粉味道  ,站一旁的妍寶貝一直說好香,我要喝我要喝L(^o^)」

罐內裡頭的羊奶粉非常細緻



媽咪我正在拍照時,妍寶貝一直說:拍好了嗎?拍好了嗎?很著急想要立刻喝

没辦法 ~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的味道太吸引人了,真的好香啊!

羊奶粉一匙搭配30cc的溫水,很好計算



倒入奶粉後,輕輕攪拌即可

馬上就有一杯新鮮好喝的羊奶了唷~
可以清楚看到這杯羊奶,攪拌後很均勻不會有奶粉結塊攪不散的問題



媽咪我問妍寶貝味道如何好喝嗎?結果沒得到回應,因為她超級認真咕嚕咕嚕一直喝羊奶中,完全沒理會我=0=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喝起來沒有羊羶味,讓孩子好喜歡,接受度很高



不到5分鐘大大一杯立刻被她秒殺喝完了,還想要續杯呢!
但寶貝,一天只能一杯,想要喝明天再來唷~



常聽到許多家長有牛奶換羊奶的適應疑慮,深入了解其實羊奶乳脂肪較牛奶細緻,十分好消化.更好吸收

妍寶貝飲用羊奶的這幾天下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產生唷~食慾很好之外,便便也是十分順暢如往常

現在正值冬天的時刻,多多讓孩子喝些溫和營養的羊奶來調整體質,提供孩子自我保護力

身為媽咪的我,真心推薦【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易而善傳送門↓ ↓

易而善官網

易而善粉絲專頁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   酷比酷比 於 2017-03-24 19:55 2F
  • 哇!讚喔!
  • 版主於 2017-03-24 2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