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Les élégantes 羽絲縷精品面膜❤超保濕,超有感 / 美肌養成面膜

2017030416:38
我是個小小面膜控(=^・^=),因為敷面膜是肌膚吸收養分最迅速也是最省時的方法

基本上只要邁入冬天,面膜幾乎可以說是完全離不開的,因為本身屬於混合性的肌膚,若是保濕如果沒做好,肌膚就很容易鬧脾氣。

敷面膜的好處真的很多,真的不能偷懶,只要持之以恆,必然會赫然發現努力果然有所收穫

其實,肌膚光是白不夠,還要有彈性,有光澤,才會讓人看起來年輕活力氣色好,只要肌膚能有透明感,會讓人覺得膚況很好

我目前的肌膚狀況其實沒有太大問題,對於保養的訴求,就是緊緻,保濕,有光澤

因此,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樣很棒的面膜產品,Lesélégantes的這款 羽絲縷精品面膜,因為它很符合我的所需。

一盒內含3片面膜



羽絲縷精品面膜真的是優雅人兒們呵護臉部肌膚的首選呀~
外包裝設計真的好美

以純淨的白色為底,加上漂亮優雅的法式女人,舉手投足間充滿著優雅神態,搭配上凸面燙金質感的花卉與蝴蝶彷彿置身花園有公主般的氣息,整個展現出女人味十足,感覺一敷就美美的夢想好期待。


面膜中含有 阿爾卑斯山柳蘭菁萃和雙效亮白因子成份,
能夠深入肌底亮白肌膚,進而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也含有玻尿酸有助於肌膚水嫩促進肌膚保水的能力,大幅度維持保濕保水持久性,還有緊實肌膚達到緊緻效果
多效合一,不但具備美白,還有緊緻,保濕,透亮都有照顧到
不含酸、酒精、香精、色素!
因為選用洋甘菊萃取與植物複合萃取,溫和以及抑菌成份,有加強淨化、消炎、舒緩及深層長效保濕效能
不含Paraben!對脆弱肌膚造成不必要刺激,所以敏感脆弱肌膚的人也可使用唷~



拆開來面膜看看唷~拿在手上真的感覺到滿滿的精華液被包覆在面膜裡面


這款面膜不惜成本,是三層式面膜,將珍貴的羽絲縷包覆在中間內層


面膜材質是採美容沙龍精品級隱形面膜『頂級羽絲縷材質』好輕薄。
它的好處就是能夠將成份中的精華完美送達肌底的每個細小毛孔裡。


使用方法很簡單,卸妝清潔肌膚以後,輕輕撕開最外層白色珍珠紙層



先比對好,再將最內層羽絲縷面膜貼合於臉部肌膚





接著將外層的藍色保護膜也撕下,就可以微微調整面膜位置,就能完全貼合於臉部。


我覺得這片的尺寸真的很大氣,因為以往敷的羽絲縷面膜都蠻小片的

仔細看看這款面膜因為是頂級絲羽縷材質,所以比起一般的面膜更能貼合肌膚,十分好推,養份也比較好被肌膚吸收進去,效果更加的好。



另外我很喜歡面膜中精華的質地,不必擔心敷在臉上精華液會往下滴
尤其現在冬天,精華液如果往脖子流下去,是件很讓人崩潰的事情=皿=

敷的時間不用長大概10~20分即可
通常我都蠻貪心的,都會乖乖敷到20分鐘,但若的時間很趕,10到15分鐘也是可以。



取下面膜後,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明亮有光澤
而且,敷完後,臉上沒有殘留精華液,不會感到黏膩

其實我真的滿訝異Les élégantes能帶給我那麼優秀的效果!!!!


隔天上妝後,肌膚看起來透亮極了,肌膚好水嫩└(=^‥^=)┐看得出來肌膚的彈性是由內而外的


包裝袋內還會有很多精華液,不要浪費



可以順手保養手腳關節(淡化細紋修護乾燥)一下唷~



簡單來說,其實只有一個步驟,敷面膜。
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像是在發亮一樣,就是我很追求的透亮肌
說它是必備面膜款一點也不為過!!我蠻推薦的唷~


更多資訊
Les_élégantes傳送門

免費試用片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