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 。藍風鈴&白麝香, 冬天必備保養品,多元功效乳液。

2017010601:3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冬天保養,我真的非常注重肌膚的保濕 緊緻,這時候的保養品,當然每日肌膚保養不只臉的肌膚,身體肌膚也好重要,選擇多功效身體乳可以好省時。
可是,市面上有許多身體乳幾乎都是單一功效,或是質地過於厚重,如果太過厚重肌膚不容易吸收。
因此對於身體乳的選擇,我真的也是比較挑剔。


《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藍風鈴&白麝香
來自英國調香大廠監製,這一瓶多元功效身體乳,是我很喜歡使用的一款乳液。



收到產品以後,被外盒設計花花森林給吸引住,相當吸睛,實在太夢幻!好適合當送禮禮盒。

此款香水緊緻身體乳  容量150ml

玻璃瓶身好有質感,主要針對想要窈窕的女性所設計,讓在保養肌膚同時可以一起燃燒脂肪,加速皮下脂肪代謝。

成份裡頭有添加,海藻糖、尿囊素、夏威夷堅果油、桑白皮提取液。

結合了緊緻,彈潤,亮白,燃脂四大的功效,加入香水對乳液取代了香水,出門不用再瓶瓶罐罐,讓乳液不再單單只是保濕滋潤而已,還能同時散發出香氛,隨時都能保持好心情




擠出一點身體乳來試用,是一款非常輕質的乳液,香味好迷人 有微妙的花香與甜果香完美的結合味道,襯托出細膩的甜蜜香氣,後味則是白麝香。


我喜歡將乳液在手心上稍微搓後再抹上。
這款乳液親膚性高,所以推開後,肌膚無負擔的,
感覺好柔嫩清爽,不會黏膩。


小腿肚也要抹到唷~搭配按摩,就能讓成份被肌膚吸收,這時候感覺到肌膚微熱燃燒脂肪,讓原本有水腫的小腿肚瞬間肌膚感覺放鬆了許多,好微妙的感覺。



使用過後,肌膚也會透出光澤感,清爽卻水嫩。
保水度也感覺好足夠,睡覺隔天起來,腿部肌膚質感好細緻有光澤

春天即將要來了,從春天開始,大家就不要給自己藉口偷懶不做保養囉。

因為接下來的夏天就是要驗收成果的時候♥


身體的保養真的好重要
《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是一款非常有女人味的香氛乳液,推薦給大家唷~


想看更多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