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面膜推薦】 Mask House分子面膜 韓國面膜專家登台! 保濕鎖水效果,蝸牛黏液, 極佳補水修復

2016121709:27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110&ppid=1"></script>
又到了討厭的換季季節了! 天氣反反覆覆的變化好大呼冷乎熱的,搞得我的肌膚有些適應不良,又開始呈現缺水和過敏的狀態~~~ 

保養需要符合自己需求為最佳訴求。
別以為簡單保養,就沒辦法養出水嫩的肌膚唷,
最主要當然還是要挑選對的保養品,一樣可以讓肌膚有彈性水嫩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Mask House分子面膜",它是利用蝸牛黏液有助於原蛋白修復,是一款很特別的產品。

以蝸牛黏液來護膚,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真的覺得很稀奇。
【MASK HOUSE】蝸牛.分子面膜,內含高濃度鍋牛黃金液添加,溫和濕潤,增加肌膚彈性,喚醒肌膚保水嫩彈、讓肌膚更加保水鎖濕。

保存期限:3年
產地:韓國
適用膚質:適用於所有膚質。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


取出面膜包覆著滿滿的精華液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取出並掀開面膜,然後敷在臉上
就可以簡單微調面膜,使面膜更加服貼唷。



敷的時候都沒有感到刺激不舒服。

而服貼的面膜,好像被吸住的感覺。
明顯有著高效滲透的效果


當然包裝內的精華液不要浪費


趁機可以抹在脖子上滋潤保養,這麼棒的精華液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


待15-20分鐘後把面膜慢慢取下,利用指腹按摩,就可以讓精華慢慢被肌膚吸收唷。
感覺肌膚好補水,同時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很保濕鎖水效果


原本肌膚不適應造成的乾燥和過敏都舒緩許多
效果真的很不錯!!

保濕 ‐ 極佳補水修復能力,令肌顏持久飽滿添潤、水嫩光澤。
鎖水 ‐ 誘發自我鎖水機制,在修復肌膚內注入滋養成分。

現在只要我有重要場合,前一天晚上都會敷個【Mask House分子面膜】,讓肌膚變得水嫩透亮的
可以說是我的最佳救星啊~推薦給大家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jasoninfo.org/snitz/GetGooglePageRank.js"></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