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In'nature紫潤精華油 天然萃取成份,加強修護, 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

2016121620:49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 “In'nature” 的品牌產品,但上網google一下,他們家產品標榜→『天然植萃保養油專家』不添加化學成份,滋潤無負擔,讓我感覺使用起來好安心。


In'nature的品牌概念挺簡單的!來認識一下這個新品牌吧~

他們是主要想要傳遞的是《簡單、純粹、自然》的保養概念,強調In'nature產品來自土地天然萃取的成份。
其實越天然產品它的成份,才可以讓肌膚得到真正的修護與滋養

包裝外盒有種天然清新氣質的感覺,很難不多看一眼


盒子封口有貼上透明貼紙,撕開後就專屬個人產品了

這次體驗的是“In'nature紫潤精華油” 產品,瓶身很有質感
裡面滿滿的天然萃取精華囉!!
是天然萃取紫草根 滋潤防護雙效配方,吸收天地元氣,是大自然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只有由外而內自然和諧的滋養,成就由內而外健康的好膚質。


打開盒子,內層也有貼心用紙盒固定住,避免運送過程碰撞傷害瓶身。


滴頭管設計可以讓你一次取出要用的量,不會因為一個不小心倒出過多精華液浪費。


拿出我的乳霜來和精華液調和使用


我的使用步驟:
洗臉之後先拍化粧水後。
取1-2滴於手心,調和於乳霜加上"In'nature紫潤精華油"當中使用,添加了精華油的乳霜在我臉上感覺好滋養潤澤。

<提醒:亦可上妝前,調和於飾底乳、粉底液、BB霜當中,更增肌膚服貼度。>


滴兩滴於手背上試試看,感覺是很滋潤很舒服的油感
沒一會的功夫完全吸收進皮膚裡了,以往使用類似精華油類型的產品,都要好一陣子才會吸收入肌膚內耶!


原本很乾燥的手背肌膚頓時明亮了不少

有了“In'nature紫潤精華油”後,我真心覺得我的缺水乾燥終於有救了!
尤其最近天氣變化大,冬天來襲的季節,這時候的肌膚是最難照顧的!!

拿『紫潤精華油』和我的飾底乳搭配使用,整天都不脫妝
妝感好順柔好服貼!
深深感受到,原來冬天的寒冷低溫也可以有如此完美乾淨的妝感。
現在有In'nature挺我,我就什麼都不用怕了!!


 此產品強調寶寶、媽媽都適用!
清爽不油膩、溫和易吸收!

*因為成份很天然,所以可使用於寶寶敏感性肌膚、保護寶寶的小屁股。
對應寶寶的肌膚,特別針對小屁屁四周肌膚部位,可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塗抹於肌膚,形成保護膜,活化修護肌膚,保有滋潤光滑膚質。
*改善寶寶肌膚(臉、背部、手腕、臀部、腳等等)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