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宅配體驗】《農純鄉哺乳雙寶》→ 媽媽茶 & 黑豆杜仲茶 產後輔助飲品 / 源源不絕的奶量 /發奶好幫手

2016110613:55


話說生完小卉兩天後也開始擠奶人生,我的寶貝小卉五個月大,原本預計和大寶一樣,大概餵母乳到一歲多再戒母奶的。


結果這胎餵奶的路程真的好坎坷,這是我在月子中心時最多一次的產量,就算最少也有140CC左右,好懷念




當我住月子中心大概第10天以後,就斷斷續續爆發乳腺炎三次,不斷發燒+全身無力,痠痛
,每次只要乳腺炎那週奶量就急速下降好多,母奶量突然銳減~讓媽媽我好失落感。。直到第三次乳腺炎以後奶量就再也回不來了。大概一次只能擠出40CC~久而久之母奶30, 20 一直往下掉CC數!!

之後在網路上划手機茶發奶資訊,以及買其他品牌發奶茶喝,還是一樣不會發奶,奶量依然好少!讓我完全沒心理準備之外,只好派了配方奶上陣。゚

這次剛好可以入選《農純鄉》哺乳雙寶活動,決定要來試試看是否可以挽救一下我的沒奶窘境。。。雖然機會渺茫~
來介紹網路媽咪們很推薦的哺乳聖品

收到<農純鄉哺乳雙寶>產品隔兩天,就迫不及待要來實際體驗一下



打開看箱子裡面,哺乳雙寶裡面各 均有14包茶飲,一週份。

每一包包裝均使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經由日本設備高壓殺菌,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

保存期限:十八個月
保存方式:室溫保存即可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農純鄉產品有完整的檢驗報告
無重金屬 & 微生物感染
而且強調 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無人工添加物!!


『農純鄉媽媽茶』是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的,採用百分百天然草本中藥熬煮而成。

成份:頂級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產品資訊&介紹,保存日期印製在最上方

『農純鄉媽媽茶』每日飲用兩次,一次一包,可於哺乳前30分鐘飲用效果最佳。
 懷孕、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

自然產的媽媽,產後1~2週即可食用
剖腹產的媽媽,產後2~4週即可食用

每一份是100g,一份的熱量只有43kcal。哺乳的媽媽們完全不用考慮到發胖問題喔~

 

食用方式有兩種:

『隔水加熱』
以熱水隔水加熱 2 - 3 分鐘後,倒入水等比稀釋,即可飲用。

『熱水調飲』以 100c.c 等比熱水加入調勻後,即可飲用。



包裝側邊有設計,很好撕開


實際打開倒出來嘍~



我採用『熱水調飲法』加入100cc熱水調勻


攪拌一下


健康的『農純鄉媽媽茶』上場了唷~

第一口喝到感覺甜甜的,黑糖&紅棗的自然甜,伴隨著濃濃紅棗的香氣~

聞起來沒有苦苦的中藥味,喝起來相當地順口好喝唷~



實際早晚各一包媽媽茶試飲,連續三天

第一天 ~喝完以後好期待脹奶, 但是依然沒有特別明顯感覺 ,還是一樣沒動靜......

第二天 ~依然沒感覺,心裡想發奶茶應該已經對於我無效果了

第三天~晚上洗澡完後,居然有滴奶 !!!雖然只是少量,但~真的是許久未見的 滴 ~~~奶


『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真的太神奇了!!

之後幾天我要來認真每天一樣早晚各一包,持續試飲一週,應該有更期待的奇蹟出現~~~
這麼棒的產品,讓新上市的農純鄉媽媽茶,在短短2週內即銷售一空。

想追奶的媽咪們千萬不要像我之前一樣輕易放棄喔~來試試看  →『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


這次一同體驗的 還有《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生產完以後真的有感覺好容易腰酸背痛

平日要照顧兩個寶貝 ,做家事,煮飯等~相信同樣是家庭主婦的都有很熟悉的情景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這時真的需要《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來幫我撐腰一下


每包產品的外包裝都還是有完整

成份要來特別強調一下:
黑豆,杜仲葉,黃耆,熟地,甘草,當歸
都是頂級中藥食材


黑豆杜仲茶,我採用 隔水加熱方式


溫溫的~來倒出來有淡淡的中藥香味



喝起來有黑豆味道, 細細品嚐中藥味道好回甘好順口~完全沒有苦味的,感覺還不錯



每當顧小孩好累到腰痠感覺好無力時候,就來倒杯熱水加熱一下~馬上就有一杯溫溫的黑豆杜仲茶可以飲用了~
解決了在家不方便自己買藥材來燉煮的煩惱~好方便



《農純鄉哺乳雙寶》 真的是[ 追奶 護腰 ] 的救星

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了,    隨開即飲,免熬煮,對於上班&在家忙碌的媽咪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
能有一組這樣好喝又方便省時的媽媽飲品,真的是很難得~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