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育兒好物】造型串珠組 可以串項鏈,手鍊,戒指 訓練專注力

2016102019:54
大阿姨送姸寶貝一組造型串珠組合

姸姸到了愛漂亮的年紀,好愛戴項鏈,說她是公主

於是姸看到這組串珠組合好開心,吃飽晚餐以後姸開始串串串,下面這些是附贈的配件(有魚線,剪刀,勾勾,等~}


認真的女孩最可愛~~姸真的好認真串每顆珠子
首先先串手鍊


盒子內有各式各樣珠子
有數字,英文字,花朵,魚魚,樹葉,大圓,小圓等~~造型珠子



姸的手鍊完成了,可是媽媽我忘記幫他特寫拍一張,已經被他掛手上。

再來目標項鏈。串我串我一直串




快要完成了唷~



完成了,好開心唷~

姸的項鏈有設計過的喔!
一半小圓
一半大一點的造型珠子


媽媽我個人很愛這組串珠組合,可以讓孩子玩樂,順便訓練手部肌肉,還有構想能力,專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