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居家清潔好物|致淨 All in 洗衣精+洗碗精,一瓶多效.擁有超長效抗菌.輕鬆照顧全家人健康!

2024030922:53

抗菌洗衣精推薦去油洗碗精推薦

自從有了孩子後,玉媽咪對於居家清潔十分重視,在挑選產品時也會以天然植萃的為優先考量. 若是香氛味過重或是含有化學物質我都會直接略過!

而我本身平日生活也很忙碌. 所以對於做家事的確實和效率也十分要求. 不能佔用我太多時間. 省時省力的才符合我的需求!

和大家分享一款我個人覺得很棒的家潔產品-致淨 All in 洗衣精+洗碗精,用了一次後就立刻被圈粉⊂⁠(⁠・⁠▽⁠・⁠⊂⁠).它的成份很天然,親膚性十足. 最重要的是它一罐多功效. 直接打敗了許多瓶瓶罐罐. 使居家潔淨度大大提升.玉媽咪特別喜歡它所散發出的清新香氣. 聞起來好舒服~

後來上官網看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是裡頭特別添加葡萄柚精油.所以每次在洗碗和洗衣時會感到無比療癒~讓人直接沉浸在做家事的快樂中~

致淨All in傾力打造的完美All in抗菌清潔劑,致敬發現微生物的微生物之父巴斯德.不但解決了許多主婦們在清潔上的困擾 .更可達到360度零死角深層清潔. 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分別是致淨All in 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全效濃縮洗碗精 .產品已獲得第三方檢驗機構-台美抗菌證書.日本/台灣SGS檢驗合格.經證實抗菌力長達99小時(可達到99.99%).提供持續抗菌和保護力.裡頭的多種頂級原料.成分單純且無害物質,讓大家在居家清潔同時也可以輕鬆達到全方位防護,除汙/抗菌/防蟎/除臭一次搞定.適合追求洗淨效果的族群!

另外. 玉媽咪覺得產品的外型設計很時尚. 擺在家中任何角落都很搭配. 在使用時也不會感覺到手痠. 輕巧瓶身設計,女生也可以輕鬆拿起不費力. 好握又好拿 !

如果你和我一樣注重家人健康.有孩子的職業婦女或者注重生活品質的朋友.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的介紹唷~

致淨 All in 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       1200g

台灣天氣偏潮濕,環境中容易有塵蟎.  這款洗衣精成分中添加銀離子具有強效抗菌/制菌防臭/防蟎,剛好適合我們家有過敏體質的兩個寶貝使用. 讓我最有感的是就連難洗的污垢及臭味也能OUT!!不論溶解力或清潔力上都有很好的表現!

像是常見的汗臭/烤肉味/菸味/油煙/奶垢都可以一網打盡.深受許多媽媽們的喜愛和超高回購率!

添加的植萃精油是打開瓶蓋就能聞到陣陣香氣. 屬於天然萃取吸味劑,可快速吸附臭味分子. 洗後衣物聞起來清新溫和不刺鼻!

下圖是我們全家人一天的髒衣物,充滿了汗水異味都殘留在衣服纖維裡.幸好有致淨 All in 洗衣精的幫忙.替我解決所有煩惱╰⁠(⁠^⁠3⁠^⁠)⁠╯

加入洗衣精的量會因衣物重量和髒污程度有所不同

通常單次洗衣我都是直接加入一瓶蓋.若是衣物特別髒則會改為1.5個瓶蓋.接著再進行一般衣物洗滌!

致淨 All in 洗衣精主打三重洗淨,能深入纖維.去汙效果很厲害,可以說是媽媽的好幫手.這點用過的人都能體會

大推家中有小孩的推薦一定要入手!

來說說成分中的植萃防蟎精油成分(檸檬.尤加利葉.松樹植萃精油)主要以物理驅蟎防蟎.來降低衣物接觸肌膚的過敏機率.抵禦外在環境.並形成衣物防護膜.和全家人一起使用感覺特別安心~

衣物洗完後柔軟度很不錯,帶有淡淡的清香味.認真說潔淨度真的比以前高很多.還能中和衣物異味.還原衣物最真實的味道~洗過就愛上(⁠♡⁠ω⁠♡⁠ ⁠)⁠ ⁠~⁠♪

最後還是要來一下前後對比. 相信許多媽媽都有和我一樣煩惱. 孩子在用餐時經常會沾到調味醬,尤其是穿白色衣服時,若是沾染到媽媽看到會很無力~

下面來實測潔淨力. 可以明顯看的出洗後的差別

總結一下抗菌洗衣精-致淨 All in 抗菌全效濃縮洗衣精深得我心的主因. 除了價格很實在.有超強洗淨力能夠瓦解衣物上的異味和髒汙,讓我感覺很厲害之外,獨家的低泡沫配方減少洗衣精的殘留.不會產生不必要的負擔.這點一定要大大誇獎一下. 真的是一款日常洗衣產品的好選擇.之後用完我一定還要再持續回購!

致淨 All in 全效濃縮洗碗精      800g

第一次遇見全效濃縮洗碗精是對它的外包裝印象深刻,瓶身不佔空間又好看.後來細查資料又發現它是採用和護手霜相同的成分-荷荷芭油/維生素E.親膚設計能做到溫和洗淨.雙效保護手部.讓洗碗時不傷手,這些特點都在心中大大加分!

現在. 不管再油的碗盤,只要拿出致淨ALL in全效濃縮洗碗精就可以輕鬆搞定.因為它的成分很天然. 所以除了可以洗各式器皿.也可以用來洗寶寶的奶瓶.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這天. 剛好晚上吃辣油乾麵.超級油膩的,看上去好可怕!

拿來實測一下這款洗碗精的潔淨效果吧!

洗碗時. 只需要按壓一下在沾濕的海綿上,就可以進行碗盤清洗

洗碗精的質地是淡黃色水潤狀的,加水就能搓揉出細緻泡泡~

碗盤中的辣油用洗碗海綿滑過幾下.就能溶解出油漬,產生出淡橘色泡泡

成分中的3效深層洗淨配方蛋白酶/脂肪酶/纖維素酶迅速瓦解惱人的各種髒汙,同時做到不咬手溫和洗淨. 洗後手部也不會乾澀. 挺不錯的!

最後再打開水龍頭沖洗就一乾二淨了,完全無需費力的搓油汙就能將各種油汙分解掉.食物異味完全不殘留.產生出的泡泡特別滑溜好沖洗. 洗淨效果且十分顯著.而且摸起來很咕溜~

可以感受到致淨 All in 全效濃縮洗碗精和其他品牌洗碗精最大的不同.沒想到它這麼給力,實在太適合媽媽使用了.洗起來輕鬆又省力 . 嘿嘿!

前後比對圖

洗後的碗盤乾乾淨淨的又亮晶晶.根本就是主婦們的救星!

摸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真心推薦大家試試看

為全家人提升一個舒適安心生活環境.慎選安全可靠的清潔產品.千萬不可以馬虎!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致淨 All in 洗衣精/洗碗精.是我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才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我超愛它的天然植物精華(不含有害化學成分).能溫和洗淨同時還能有效去除污垢和異味.重現自然清新氣息.不論對人體或環境都非常友善 . 真的很棒!

實際使用後,才知道為何深受大家的喜愛.它讓我能完全掌控居家清潔與衛生,讓做家事變成一件快樂有趣的事!

如果你還在挑選合適的天然溫和清潔產品.一定要試試致淨 All in 洗衣精/洗碗精

致淨 All in 官方網站:http://tinyurl.com/2bts6l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