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二寶(小卉)生產日記,第22天 月子中心

2016061621:08
好幾天沒寫日記嘍~
今天一早老公開車載我去菡生回診,上週邱醫生說惡露沒排乾淨,這次去超音波邱醫生說剩下一點而已,傷口恢復的也不錯!!
小卉就交給護士照顧嘍~

看診完剛好保險業務到菡生來簽約


業務送妍寶貝的衣服,兔子的好可愛

外面的氣溫今天35度。。好熱唷~
大概1:00回來月子中心肚子好餓趕快開冷氣,吃午餐,擠奶,擦藥草浴澡,3:00小卉餓嘍~


推來房間餵奶,小卉一邊喝一邊睡睡,媽媽我都餵到要睡著了。。。

餵了半小時才60cc,繼續加油努力餵大概50分才全部餵完

今天收到小卉之前的新生兒代謝篩檢報告單,一切正常


這是晚上娘家媽媽傳給我看相片,妍寶貝和雨臻姐姐一起玩
妍寶貝真的好乖巧,在我生產一直到月子中心這段日子都好聽話和外婆,阿公阿媽一起住,睡覺吃飯都好棒棒,因為她知道媽媽生【小鳥妹妹】需要住醫院 真是好乖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