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耕本食源有機即食珍穀飯 + 原味恰恰- 菇菇素燥】體驗文

2014011302:03
很幸運的又可以體驗

【耕本食源有機即食珍穀飯 + 原味恰恰- 菇菇素燥】

以下是我收到的 感覺就超好吃



收到的隔天就迫不及待來試吃看看



打開紙外盒裡頭是兩包~

有機即食珍穀飯 選用有機糙米、有機洋薏仁、有機燕麥仁、有機埃及豆、有機紅扁豆、有機蕎麥仁、
有機小米、有機綠豆 共八種有機穀物










還有菇菇素燥 ~
選用非基因改造無漂白的麵腸和素肉,以醇釀醬油燉煮,
添加香醇芝麻油,適合拌麵、拌飯及各式料理之使用



~~我用電鍋加了半杯水~將兩樣商品分開上下層蒸熟~蒸熟樣子如上~香噴噴耶

立馬淋上醬汁~嗚呼~~~你們看你們看~多豐富阿.今天試的是  菇菇素燥


話不多說~~立馬來品嚐~~
看老公吃起來的樣子就知道好甲 好甲



滿滿都是素燥的料耶~~話說我很愛吃滷肉飯~

但是第一次吃到素的還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而且吃起來不會死鹹.而且很順口~一口接著一口
重點來了料超多~~我和老公兩人分一包還吃很飽耶


配上我們自己青菜~~嗚呼~好甲好甲~~~~

我本人大力推薦  .此產品

為家庭常備品、登山、居家 、送禮、出遊,方便美味。
吃速食的饕客 一定要來試試看~~真的會超乎你的想像好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