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愛用保養品推薦|TWENTY川息.海神水.乾肌必備的高效補水,讓膚質升級頭等艙,護膚不走彎路!

2024080114:22


我的梳妝台上保養品比化妝品多.一直以來堅信著日常護膚不需要太複雜.簡單保養就能維持健康好膚況!
這幾年來.讓我感到最自豪的是素顏時身邊人總誇獎我的膚況很透亮.這都要歸功於平日有謹慎挑選保養品關係~

主打每天20分鐘.讓肌膚走回20歲TWENTY川息讓肌膚以簡單方式回到擁有高含水的健康狀態~
它就是我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品牌.老實說很少有保養品可以做到這麼保濕又清爽.讓我第一次使用就愛上了!


TWENTY川息台灣MIT在地品牌.所研發的保養品都是專為台灣濕熱氣候設計.全產品以海洋友善為核心.採用低致敏成分.來減少肌膚乾燥/敏感/泛紅等問題~
讓肌膚在自在無負擔的狀態下深呼吸.重啟微循環.慢慢的調整到最佳狀態!


因為了解化妝品會帶給肌膚不少負擔.所以平日的我盡量讓臉部肌膚保持乾淨清爽.加上後來有繡眉毛和接睫毛後.現在都是直接擦上隔離霜.再簡單遮瑕就出門了~
為了讓自己隨時展現素顏的最佳狀態.保養品一定要是簡單無添加的.TWENTY川息淨透修復精萃水(海神水)半臉面膜片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內含高效水相保養配方.能加強肌膚屏障.使用一段時間下來.發現它拯救了我乾燥肌和暗沉.這陣子膚況整個穩定了不少.這才讓我體會驚覺到保養品不一定要有過於複雜的成分.而是看肌膚所需要的去挑選.懂得用對保養品很重要!
TWENTY川息將在8月於嘖嘖進行募資


TWENTY川息 淨透修復精萃水(海神水)
通常臉洗乾淨後.我會先幫肌膚好好的補水保濕.這瓶海神水是採用加拿大愛德華島海星萃取液.堅持打造永續ECO生態友善循環在無傷害海星的前提之下.提取海星體腔液萃取,並讓海星在適當的季節與時機點讓其回歸海洋.非常適合抗老使用!
內含四大重要成分:海星體腔液萃取.天麻萃取物(神農本草上品).四胜肽.金盞花萃取液.噴上臉部輕拍後能感受到精華的高速滲透.滿滿的高效水相保養成分提高肌底水含量.賦予肌膚水嫩透亮.是乾肌必備的保養品!


為何TWENTY川息會讓我這麼喜歡?
因為品牌不僅對於產品的成分很謹慎.在包裝設計上也很用心.許多細節都會告訴你.下面這瓶淨透修復精萃水採雙層掀蓋頭設計.方便外出攜帶著走.在旅行過程中也不容易滲漏 .可以確保內容物品質.看得出TWENTY川息有認真在做產品!




噴出來的淨透修復精萃水精華觸感很親膚.接觸到肌膚就立刻擴散.質地水潤潤的.膚感清爽不黏膩.我喜歡!




所含的多肽成分珍稀海洋抗老修復成分.能轉換並釋放於肌膚底層.補充問題肌所需的微量元素.拿來當作前導保濕非常適合.一段時間使用下來我自己最大感觸是膚況穩定很多.暗沉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




淨透修復精萃水(海神水)讓我的肌膚保持滑滑亮亮的.加上成分相當溫和.完全不會感覺有負擔.敏感肌的姊妹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只要乖乖每天認真使用.就能感到它帶給來的輕透舒服感.肌膚展現出健康的透亮~


TWENTY川息 海神水專用半臉面膜片
由於台灣的氣候潮濕悶熱.我不敢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就怕一不小心悶到長痘.這款半臉面膜片就很適合夏天使用.主成分是100%海神水.含有海洋賦活能量.能做到肌膚提亮澎潤.沒有添加一些亂七八糟成分.讓肌膚灌飽水.是個補水保濕的狠腳色!




這款面膜布很軟很透.從袋子取出時精華液超多.有時熬夜的隔天早上妝前我就會先膚一片在臉上.讓皮膚舒緩修復.接著再上妝!




因為它的名稱是半臉面膜片.所以打開後面膜只有一半.可以針對暗沉的部分進行保養.它的質地非常好吸收沒有黏膩感.真的很不錯~


因添加物較少.只要短短8~12分鐘左就可以讓精華液完整吸收至肌底.它帶給我的感受非常好.很舒服~




我喜歡一邊滑手機或看書一邊敷面膜.感覺特別放鬆~
半臉面膜片是募資問卷的限定贈.真心覺得它的品質很不錯.上網站填寫問卷.就可以得到一片.大家可以把握機會!
問卷網址:
https://tw20.tw/U1svS


半臉面膜片輕盈水潤好吸收.能將高效成分滲透肌膚.替乾燥肌進行修護滋養 
這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






這次介紹的TWENTY川息淨透修復精萃水(海神水)&半臉面膜片是我嘗試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喜歡的商品.身為乾肌人的我.非常需要保濕補水保養品的幫忙.淨透修復精萃水(海神水)質地輕透.吸收速度也很快.因為多了抗老訴求.所以我會特別用在細紋處.慢慢的潤進肌膚裡.時間久了不知不覺臉都感覺亮起來了.那種肌底自帶的透明光亮感.是不會騙人的.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你們唷~


如果你也喜歡簡單海洋系保養品.快跟著我一起執行簡單護膚.讓TWENTY川息一步步打造你的健康水嫩肌~


TWENTY川息 官網

TWENTY川息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