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北松山】慧妮克斯美學館 ●美白臉部SPA美容●臉部保養 /體驗貴婦最愛的美容SPA療程

2017060422:40

夏日來臨,美白這課題,一直是愛美的女性所追求的,小玉媽咪我認為可以開始做臉可以先從最基礎的做臉課程開始,把皮膚底子調理好了,接下來維持好的肌膚狀況也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慧妮克斯美學館的自然白皙美人護理,剛好這幾天都是豔陽高照,來照護一下剛被日照完的肌膚

交通資訊
捷運族: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13分鐘即可到達
公車族:可搭262、262區、672、905,至公教住宅站,步行1分鐘及可到達



慧妮克斯美學館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4號 (民生店)
TEL:02-2719-0608
營業時間:10:00-20:30 (週六至19:00;週日至18:00)

慧妮克斯共有兩家分店,這次我來到民生店



慧妮克斯分為多種護理保養,另外也有孕婦課程,這次我選-自然白皙美人護理



入內後要脫下鞋子換上室內拖鞋



店裡的擺設讓人感覺好溫馨,整體的環境很舒適



第一次來訪的客人需填寫顧客資料表,也更進一步了解客人的膚質狀況,提供美容師建檔

美容師這時候會立刻遞上熱茶來,好貼心



店內有一系列的保養品,訴求的是一整套由內而外更完整的保養
除了定期的做臉SPA之外, 日常生活使用的產品也很重要,所以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在這裡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這次的美容課程,全系列是採用法國頂級雍卡沙龍的保養品



這個長廊左右共有三間美容室,皆為獨立包廂空間,女性顧客隱私有保障



美容間內共有兩張床,沒有豪華感,但環境很乾淨舒適



左右各有櫃子提供客人放置自己的隨身物品



中間櫃子上有花朵以及小矮人裝飾,可愛極了,還有時鐘可以隨時看時間唷~



美容師會根據每個人肌膚狀況的不同, 搭配不同的產品做護膚,幫每個人客製化一套最適合的臉部課程
這裡的使用器具也經過無菌消毒,在清完粉刺痘痘後,會再殺菌消炎


因為等下的療程是會有肩頸按摩的,所以要來換上美容衣了唷~
介紹一下今天的課程

自然白皙美人護理
香氛緩壓>卸粧潔顏>香氛整肌>深層淨膚>香氛整肌>煥白更新>勻潤按摩>面膜護理>香氛整肌>調理防護



療程前,先用噴了精油花露的濕毛巾輕輕按壓臉部肌膚和肩頸,達到舒壓放鬆,緩和緊繃的神經,為接下來的流程做準備 



美容師的手技觸碰在肌膚上很輕柔,光是一開始卸妝的步驟我就已經舒服到快睡著了



卸妝後先用高壓儀器將保濕化妝水噴灑在臉上肌膚



美容師特殊的手技按摩肩頸,舒緩平日的疲累不適



再來要擦上果酸美白產品了唷~從臉部到脖子到會塗到,針對局部臉上有明顯斑點或暗沉的地方做加強,再用刷子均勻的刷上一次,塗上後會有微微的刺激感,過程中如果哪裡產生不適感可以隨時和美容師反應



做完果酸美白療程後,美容師會用清水洗淨肌膚,再膚上保濕面膜



敷面膜的時間,美容師會做手部及腿部的按摩,紓解一天的疲累,被身體按摩的奢求享受,讓人好放鬆,在這個舒適的環境裡覺得自己如同貴族一般




配合純熟的按摩手技,讓我在護膚流程中,感受到無比放鬆,再依照皮膚狀況,使用超聲波導入產品



面膜採用海藻面膜,有鎮定的功效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高含水保濕超好



卸下面膜後,美容師會再替客人抹上適合的保養品及隔離做防護,整個肌膚呈現透亮感,以素顏狀態自拍一張, 膚質看起來超棒, 真的只要皮膚好, 就算不化妝好看
不過還是要說自己還是缺兩條眉毛, 要是有眉毛就完美了



換裝完畢後來和我的美容師合拍一張,她的按摩手法真的很輕柔令人感覺到很舒服呢~


離開時我拿了一張名片放入包包內,下次有需要做臉時還是會再度光臨唷~



慧妮克斯美學館FB粉絲團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4號(公車-公教住宅站)
松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20號3樓(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