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家居拖鞋 |Taiwan Slipper 台灣犀利趴.防水家居拖鞋.適合居家拖鞋.安靜抗滑!

2023110300:06


每天忙碌的生活,在外奔波了一整天雙腳很是疲憊.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
因此. 對於居家用品的品質我很重視 . 尤其是室內拖鞋更是講究,一定要穿的舒適/支撐力好.更要具備只滑安全性,才符合我的需求!

Taiwan Slipper 台灣犀利趴家居拖鞋 . 讓我愛上了雙腳無負擔的舒適. 好穿又親膚. 就連踩感都令我很滿意!
穿著輕巧方便.舒服不磨腳.更兼具止滑特性.一年四季所有氣候都適合穿.CP值很高!


關於Taiwan Slipper 台灣犀利趴:
是個主要銷售台灣本土拖鞋的品牌,堅持以誠意生產/用心選料.只提供給消費者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的商品
多年來的實體與網路銷售經驗.以及多位使用者體驗回饋.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未來仍持續開發和改進,想讓更多人能感受到居家足下的舒適美好時刻!



iSlippers台灣製造品牌.產品和製程符合多項檢驗(無三苯製程.無塑化劑用料)在用料及生產上都讓人感到很安心.從許多小地方都看出品牌很用心!

他們家的每一款拖鞋都強調人體工學設計/安靜抗滑/舒適好穿.而且還很百搭.鞋身輕盈安靜. 在行走時不會有吵雜的噪音.適合辦公室和居家環境穿著走. 提供輕鬆/健康/舒適的生活品質!

另外. 在款式和花色上有多種可挑選.可以滿足大家不同喜好和風格.而且價格上也很實惠.一雙百元有餘.最貴也不超過200元,官網上還會不定期舉辦特惠活動.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入手!


玉媽咪挑選了三款家居拖鞋. 想和大家分享. 正在找尋優質室內拖鞋/室外拖鞋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唷~

晴光系列-室內室外兩用拖鞋
外觀設計簡約時尚,質感相當不錯.這款拖鞋室內室外都可以穿.共有10種顏色可選擇,每個顏色都很活潑耐看. 讓我不知道該選哪個是好?
選了很久才挑了這四種顏色:
粉藕/恬粉/灰藍/鐵灰


拖鞋材質是Q彈發泡高密度的,相當耐用且支撐度很好.穿久了也不易變形




一般市面上的防水拖鞋多少會有塑膠味.穿在腳上令人感到疑慮!
Taiwan Slipper家居拖鞋,收到時我有仔細聞了一下完全沒有塑膠味.後來仔細看資料才知道原來是選用環保無毒的材質

像是這雙兩用拖鞋是採用台灣製EVA環保材質製作的輕量防水拖鞋主打輕量/厚底/Q彈,質輕穩定性好.採一體成形設計,相當耐穿.在清潔上也容易!




玉媽咪平日都是居家上班接案子的.所以在家時間很長. 家居拖鞋一定要是輕盈有彈性的才可以!
這雙拖鞋我自己很喜歡. 它的耐磨減震鞋底設計.穿上後感受的到輕巧Q軟.而且還有吸震靜音效果,在行走時可以很輕鬆.不用怕腳沒抬高走會吵到樓下鄰居!
另外還有貼心的凹陷盆式設計.讓雙腳穿上後更服貼.包覆性更好.同時還能減壓. 挺舒服的!




拖鞋除了舒適好穿.防滑是一定要的!
來看看鞋底. 是防滑紋路設計的. 在行走時可增加摩擦阻力.家裡的客廳/房間/廚房/浴室都可以來去自如. 十分安全可靠!




在濕滑的地板上也可以減少滑倒的危險,讓人倍感安心!


經典系列-皮質室內拖鞋-舒柔純色
這雙皮質室內拖鞋.設計上簡單不多餘.同樣也是有耐用/減壓/Q彈特性. 長時間穿著能夠減少雙腳疲累!
顏色上也很多.共有七種可選擇.玉媽咪挑選的是藕色咖色.顏色很舒柔~




鞋面與中底以及內裡都是全皮質設計.穿上後舒適度100%.雖然是皮質的但卻不吸水不易藏垢.清潔上相當容易.常常出差外出的商業人士我推薦可以挑選這款!




一般市面上的拖鞋.穿久了都會悶熱或是卡卡,有的皮質拖鞋的鞋底還沒有止滑顆粒.容易發生危險. 讓我不是很喜歡!
這雙皮質室內拖鞋是抗滑橡膠材質.採六角紋設計.不容易卡垢且細緻紋路耐磨損.防滑效果很不錯!


在腳跟處的鞋中底處.包覆著厚軟墊.能夠平均分攤壓力.相當舒適好走.不論做家事或工作久站都可以很舒服.常常都能感覺到輕巧到像沒穿鞋!
我自己覺得走路的穩定性與平衡性都很不錯!




極致風格-厚跟紓壓皮質室內拖鞋
這款質感皮質面料的拖鞋.比上一款更加紓壓/Q軟.穿上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多層次後跟軟墊~
搭配前低後高的人性化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幫助腳底分擔全身重量.長時間站立和行走可以省力增加舒適感!
這雙看似簡單的皮質室內拖鞋.其實很不簡單!


來看一下拖鞋內的結構就知道有多不簡單了,由上至下分別是:
全片式厚泡棉層
厚跟加強型超厚泡棉層
底座加強型瑜珈軟墊
鞋底Q軟彈性橡膠鞋底

相當搞剛~


和前面那款一樣也是全皮質的,鞋面和皮質中底都是不吸水潮濕/不藏垢,鞋底同樣是六角底紋設計.不易卡垢而且清潔容易!
顏色共有14種可選擇,玉媽咪挑選了奶油黃羅勒綠,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很百搭. 挺有質感的!




這款拖鞋最特別之處.在足弓和止滑功能上都很用心.中底部分是渲染紋皮質.觸感柔軟有彈性.穿著行走時.可以防止足部滑動.也有助於足部壓力緩衝並保護腳底!




Taiwan Slipper 台灣犀利趴的家居拖鞋.每個細節都替大家做好層層把關,從底部的安全防滑.到足夠支撐與吸震上都讓人很放心!
最深得我心的是. 最上層接觸皮膚的面料非常的舒適!
他們家的家居拖鞋/戶外拖鞋都兼具功能與質感,更提供多色挑選.可滿足各族群和年齡的需求.穿上後無論在家中休息或是外出行走,都能感受到腳步的輕盈. 是個居家拖鞋好選擇!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分享給大家唷~

 


  •   asd9595 於 2023-11-05 08:46 1F
  • 沒有塑膠味,穿起來比較安心,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