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銀髮居家通話設備推薦|點通科技PTCom ,都會通OTTalk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住家雙向通話設備開箱!

2024022210:51
 

隨著爸爸年紀越來越大(今年已經75歲了).而我們做兒女的又很忙碌. 讓他經常一個人待在家好不放心...
之前曾經買了一支手機給他.但發現爸爸總是放在桌上不是忘了充電就是忘記開機.經常聯絡不到人.讓我十分擔心ಠ⁠‿⁠ಠ
只要下班時間到都是趕緊回家去,一刻也不敢耽擱~
前陣子在朋友的推薦下,入手了這款居家安全設備-都會通OTTalkPLUS.實際用了一陣子後.發現它是老人和小孩的居家必需品.只要按下中心通話按鈕就可以和綁定的手機進行連線通話.操作簡單又實用.真心覺得它比手機還更實用.而且通話還不用另外付費. 有夠划算的!


自從都會通OTTalkPLUS來我家後. 解決了我的平日困擾.心中的大石也暫且放下了. 隨時想到就回撥問候一下爸爸. 讓我感到特別安心.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發現在我家的使用頻率蠻高的,基本上一天都會互相通話2次以上. 這項設備另外還設置了一次群呼功能.大大提升居家安全性. 這項功能非常實用!
是一款銀髮居家通話設備/幼兒遠湍通話設備/居家療養通訊裝置/產婦月子求救裝置.當作居家安全通訊設備/住家雙向通話設備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都會通OTTalkPLUS點通科技PTCom新研發的產品,採多功能多用途直覺操作.一健按下就能進行雙向對談.老人小孩都能輕鬆操作!

點通科技成立於2016年,創始目標是提供萬物聯網各種解決方案.從硬體設計/韌體設計以及雲端平台的接取.都能提供各種產業邁入最清晰的路線!
隨著高齡化社會需求量大幅提升.點通科技後續推出自有品牌-伊鍵通.此品牌以長輩免學習會使用為開發原則.讓照顧者隨時可以遠端掌握長輩目前狀況.減輕照顧者的壓力!

想知道都會通OTTalk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評價.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唷~




一起來開箱伊鍵通 都會通OTTailk 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吧!
下面. 玉媽咪會彙整出產品設備的特色/規格/使用方法.易用性和長輩實測~


箱子裡有都會通OTTalkPLUS產品主體X1,4號電池X3,說明書X1






說明書內有安裝設定影片.初次使用可以先看看在進行安裝.會更快上手!


都會通OTTalkPLUS的體積和重量都很輕巧.和一個行動電源差不多.完全不佔空間.而且設備的四邊還有貼心包裹上橡膠.避免長輩們在家發生敲到的危險!
機身的正面有一顆通話鈕(上面設置麥克風和喇叭).按一下就可以直接撥打給綁定APP的手機.進行雙向即時語音對話.超方便的!


放入3顆4號電池後就可以進行設定和使用!
第一次收到產品時,看到需要裝電池. 心想為何不是鋰電池.現在的新型電器產品許多都是鋰電池居多. 但後來想想傳統電池對於年長者來說似乎更為熟悉.畢竟是要讓長輩們使用的.一定要能貼近他們生活的才行.使用起來也會感到有親切感!


初次使用先下載APP並註冊完成.將該設備與手機做連接設定
下圖的安裝流程和配對過程一點都不複雜.可以在短時間內簡單就完成!


註冊後.點選想要連接的設備


接著就能進行配對.只要跟著文字提示和步驟.很快就可以完成連接
貼心提醒:設備需有無線網路的環境才能使用






這邊來說明一下如何使用.這款設備很省電平常時間久了沒使用.就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按一下就能喚醒設備.再按一下就可以直接撥通連接手機. 是不是超級簡單!!
年長者和小孩都會自行操作的!




都會通OTTalk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背後有內置磁鐵.吸力很強.可以直接吸在冰箱或是鐵製品上做使用!


都會通OTTalkPLUS的通話音質就和LINE差不多.不會斷斷續續的.除非安置在WIFI收訊很差的地方才會受到環境影響.但大致上用到現在通話品質都很不錯,非常清楚!




我安裝在客廳沙發和床頭櫃上.這兩個地方是年長者最常待的地方
這樣一來方便長輩們接電話.在外面我都會不時打電話回來和爸爸閒聊.關心的一下彼此~






有時寶貝提早下課回到家也會拿起都會通OTTalkPLUS撥打給我.詢問我到哪邊了. 快要回來了嗎?
由於設備很輕巧.所以小孩拿久了也不會感到有負擔.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另外. OTTalk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有防潑水功能( IPX5等級).也適合在浴室廁所安裝一台.方便洗到一半時若有狀況也可隨時聯絡.增加安全性!


使用一短時間下來.真心覺得都會通OTTalk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超省電的.雖然每天都會用它來講電話.但目前為止大概兩個月了還不需要換電池.耗電量非常低!
它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 年長者可以很快上手.通話不須額外花費只要安裝在有無線網路地方.都可以使用. 而且通話品質很不錯.APP上都會有電話紀錄. 也可檢視目前設備狀態.整體表現來說我們都很滿意!
玉媽咪大力推薦都會通OTTalk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非常值得入手,送給長輩相信大家對方一定會喜歡.比起送手機來說更為適合!
 
點通科技PTCom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