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游離型葉黃素|Bellwishes貝爾威旭 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高濃度添加/足量添加.吸收效果好!

2023082722:04


因為工作需要,每天不僅超時工作.整天下來接觸到電子產品時間超過10小時,平日的我都會選擇葉黃素作為日常保養,來增加舒適度與水潤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上班使用電腦.下班划手機購物或是追劇(看螢幕時間比睡覺時間長).再加上經常外食.那麼你也需要好好保養了!(現代人作息及飲食習慣.保養一定要提前準備)

以往在選購時,都是在藥局裡看到包裝不錯的就買,總以為有吃就好,但後來發現始終幫助性不大ƪ⁠(⁠‾⁠.⁠‾⁠“⁠)⁠┐
原來自己都是吃個安心的而已,之後為了不踩雷,我都會認真挑選和比較後才入手(錢必須花得值得)!


某天. 詢問認識的營養師:葉黃素該如何挑選才會有感.她推薦這款工程師指定專用/眼科醫師推薦Bellwishes貝爾威旭 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回家後我在網路上也看見其他人評比這款產品,不論銷量或是評價都挺高的,因此讓我對它產生好奇心,想說吃吃看好了. 想不到一吃成主顧\⁠(⁠๑⁠╹⁠◡⁠╹⁠๑⁠)⁠ノ⁠♬

這是一款分子小的液態游離型葉黃素(吸收力更勝酯化型),採用多國專利原料製作.高濃度添加含有充足的營養.好吸收好消化.每天只要一粒就能真正帶來感受性.替大家全方位守護健康!


這項產品沒有過多華麗包裝,以簡單大方設計,看上去很清爽~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包材.相當環保. 可以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對於葉黃素配方和含量上我十分在意
根據研究顯示.葉黃素搭配玉米黃素能達到最佳功效.Bellwishes貝爾威旭 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完全符合這項美國研究黃金比例.葉黃素VS玉米黃素:10 : 2,兩種一起補充,可以感受到晶亮力互相加成~


對於長時間使用螢幕產品的族群來說.單一補充葉黃素並無直接幫助,Bellwishes貝爾威旭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還特別添加專利流行鏈球菌發酵物日本專利玻尿酸(鍊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主要配方有液態游離型葉黃素,德國專利雨生藻紅素,紐西蘭黑醋栗,荷蘭專利DHA藻油.瑞士大廠維生素.還有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歐洲鋅/硒,這些都是長期使用電子產品所需要攝取的關鍵配方!


看了廣告才發現.原來貝爾威旭是專為科技3C重度使用族群打造的配方
從研發/包裝/檢驗到客服端都是認真把關.運用科技的力量.守護大家的健康!




打開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外盒後.還有一層鋁箔袋包裝,不像其他瓶裝的營養品.容易受潮.久了還會黏在一起.確保產品不易變質,真的很貼心!
平日保存僅需要放置陰涼乾燥處即可(請勿曬到太陽)




一盒共有30粒裝.可以吃上一個月
若需要長期補充的話,建議一次多購買一些.才不用經常補貨~

當初在挑選葉黃素產品時,對於添加糖/香料/甜味劑等劑型產品.一概不考慮!
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是我萬中選一的健康食品,不僅使用多國專利成份,其中比例還是依照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晶亮配方10:2製作的
而產品本身還是植物性的素食成分膠囊(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不僅可以照顧環境.對身體也少了負擔!
市面上大多玻尿酸都從雞冠萃取,DHA也是使用魚油來源.只有貝爾威旭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是素食來源.對素食族群非常友善




我喜歡它的膠囊片設計包裝,每顆都是獨立包裝的黃色膠囊,外出時我都會放一片在包包內隨時補充營養
如果你和我一樣長期配戴隱形眼鏡或是整天需要使用電腦的上班族.我很建議要天天吃一粒!




官方建議一天是補充一粒.我自己習慣早餐後吃一粒,搭配溫開水食用
主打高濃度含量.所含的劑量都是高的.像我這種手機重度使用者很需要每天補充. 才會有舒適感~
每顆足量添加30mg葉黃素.一日最多一粒就好.若是兩粒就超過衛福部隊葉黃素的上限攝取




膠囊小小一粒還蠻好吞的,也沒有怪味道,食用上沒什麼大問題,非常建議重度3C使用者保養使用.當然.一般族群使用保養更好!


成分中內含有滿滿的花青素/素食玻尿酸/DHA藻油等~配方相當多元,可以大大的提升舒適度並增加保護力
我自己天天食用下來,感受性還蠻明確的,幫助並保持濕潤舒適感同時也形成防護罩. 讓我可以安心的完成每日工作


以上是我食用半個月後的心得感想.很慶幸自己注意到了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這項優質產品
說真的Bellwishes在配方上相當用心,葉黃素和玉米黃素上都是足量添加,讓我可以輕鬆簡單做到營養補給. 很開心~

整體而言,這項產品的品質讓我很滿意.而且採買也很方便.可以在各大通路購買或是直接在網路上購買.出貨速度也挺快的,就產品配方與效果還說.VP值超高.保健品主要是保養價值與感受.我非常有意願繼續補充~
提供大家我個人簡單且明確的葉黃素挑選心得,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葉黃素唷~


Bellwishes貝爾威旭

 官方網站         FB粉專          IG

護明神山金盞花葉黃素
銷售通路:官網商城,momo購物網.pchome24,愛買.震旦通訊等各大通路


  •   asd9595 於 2023-08-28 08:39 1F
  • 感恩分享,純素葉黃素,高濃度 好吸收 效果好,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