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兒童營養品推薦|淳ATSUSHI 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小分子好吸收,提升孩子學習反應力!

2023081710:51


家中兩個寶貝習慣小學生生活了.孩子從小我就建立起她們主動研讀課業的習慣.也會讓他們在固定時間讀書、寫作業與溫習功課,並給予鼓勵與肯定~
若是有空也會帶著他們一起到戶外走走踏踏青.在營養方面也會盡量做到補好補滿.讓孩子能充滿元氣面對每一天的新生活~


但一直以來小卉寶貝都有偏食習慣,不喜歡吃蔬食. 所以目前小學二年級的她身高上比同年齡孩子身高上成長還要慢.讓我很是困擾~
前陣子. 滑手機時發現媽媽團裡有媽媽在分享一款針對兒童成長的營養食品.試過的家長和孩子都紛紛都給予好評推薦.接收度也超高的. 讓我很是心動~


心想. 那我也讓小卉寶貝試試看好了
這是一款由日本育兒專家推薦的營養食品. 它就是淳ATSUSHI 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內含孩童成長必備的日系E5黃金配方.天天一粒就能輕鬆補足營養所需.對於健康成長相當有幫助呢~


當初會挑選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也是因為它的成分讓我感覺很特別
主要由日歐專利雙鈣日本專利卵殼鈣&唯一歐盟有機認證愛爾蘭海藻鈣組成的.含有整顆蛋的精華以及成長必須的鈣離子鎂離子.能提升鈣質的吸收.聯手替孩子打造成長基地
長期食用下來更能使鈣質吸收率提高39.4%
另外還搭配日本育兒必備配方-蛋黃胜肽BONEPEP™&細微小分子II型膠原蛋白來促進基底吸收,也就是說可以補充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同時做到調整體質.完整啟動成長UP關鍵




為提升孩子學習力.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關鍵版還特別添加助眠安神GAVA維生素B群.來幫助舒緩壓力,讓心情放鬆.時刻呈現活力好氣色~


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除了6歲兒童可以食用外,年長者也可以當作日常補充.內含20多種營養素. 能加強補給鈣質吸收.更有助於全家大小健康維持和運作喔!


這款算是淳ATSUSHI的熱賣常銷款.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還在觀望的狀態.建議可以先從這款開始嘗試.因為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許多擁有日本的媽媽與孩子的真實反饋.裡頭所含的專利配方可以幫助調整好體質.維持好精神
製作過程更由日本嚴格品管以及特許認證的產品.給孩子食用可以很放心!




打開紙盒後.膠囊片還有鋁箔外袋保護著.能確保食品的新鮮維持,在包裝上挺細心的!




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一盒30粒裝.綠色膠囊小小一粒(是20種成長補給大集合).沒有怪味道且很好吞食.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型十分吸引孩子的注意.打開後小卉寶貝立刻有很大的興趣~
貼心提醒:此產品含有蛋/大豆/牛奶及其製品.對以上食物過敏者應斟酌食用,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應避免食用唷~




寶貝通常都是睡前空腹搭配冷開水食用一粒(這時候吃能減少鈣與食物的交互作用.也更容易吸收.睡的也更加香甜~)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0度
若是有吃中藥/西藥習慣一定要要間隔半小時以上再食用唷~




第一次吃膠囊的小卉寶貝.直說這個放到嘴裡超好吞的.估溜一下就不見了.完全不會感覺有負擔~她超愛的!




如果你家裡有挑食的孩子.或是擔心成長中營養不足.那我非常推薦淳ATSUSHI 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現代的孩子外在環境複雜.體質也較為敏感.而且青菜吃得少.造成營養不均衡

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特別針對六歲以上小孩所設計的.除了原有的日系E5黃金配方和蛋黃胜肽BONEPEP™,另外還添加助眠安定GABA,幫助孩子夜晚好好睡,要知道睡眠好對學習力來說很加分
內含的日本專利卵殼鈣X愛爾蘭海藻鈣是調整體質.是提升成長以及促進鈣質吸收最佳來源~
裡面的20多種營養素作用都不同.是成長中孩子最需要補充的營養.最重要的是小孩都很愛╰⁠(⁠^⁠3⁠^⁠)⁠╯
記得第一次給小卉寶貝吃子供応援長樂UP補給素.放到嘴裡喝水吞食後.她覺得這個像糖果的營養食品很不錯.居然主動愛上了它
現在每天睡前都會問我:媽媽~今天還沒吃那個可愛的健康食品
真的是個意外的收穫啊!
目前食用了大約兩週了. 體感上都滿好的.以上是我和寶貝的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淳ATSUSHI  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