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北馬來西亞料理|池先生Kopitiam 士林店.捷運周邊美食,異國料理推薦,南洋經典小吃!

2023042823:45


熱愛異國美食的朋友看過來!身為吃貨的你. 一定不能錯過這間位於台北市的馬來西亞料理-池先生Kopitiam 
這裡有許多令人懷念的馬來西亞家鄉味/吉隆坡料理. 老闆和幾位員工都是當地的大馬人.料理出的馬國傳統佳餚非常特別且道地
最受歡迎的瓦煲肉骨茶/沙嗲雞肉烤串/椰漿飯/馬來式拉茶等餐點這裡都有.不僅口感多元且相當有層次.平價還可以吃的相當有飽足感. 是間高CP值的馬來西亞料理餐廳!


池先生Kopitiam共有兩家分店.分別是公館店和士林店.玉媽咪選擇離娘家最近的士林店
店家位置離捷運很近.從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右邊過個馬路就到了.交通相當方便!


門口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每一道看上去都令人口水直流~


店內的環境寬敞又舒適.帶有溫馨氛圍.桌與桌的距離不會讓人感到擁擠.來到這心情不自覺好放鬆~
這天是平日中午時間. 現場座位以2~4人桌為主. 過沒多久很快的就客滿了. 主顧客還蠻多的~






每個座位下方或側邊均有插電孔.可以自由使用.這點感覺蠻貼心的!


架子上有許多受歡迎的馬來西亞醬料和美食.有興趣的朋友可洽詢櫃台人員


池先生Kopitiam 菜單




金桔紅茶
味道微酸帶甜.很是清新爽口. 細細品嚐有著絲絲甘甜的味道. 很不錯!

馬來西亞拉茶
口感醇香絲滑.茶香比奶香還要更突出.  不會過於甜膩或苦澀. 還蠻滑順的


豆漿仙草
仙草的輕淡香氣與豆香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有令人懷念的Q滑微甜好滋味


烤咖椰吐司
剛烤好的吐司上桌後.熱騰騰的香氣立刻飄散出. 讓我們忍不住一人一塊分食起來
內餡夾入了滿滿的咖椰醬. 一口咬下香酥濃郁.甜而不膩.真的有夠好吃!




單點-瓦煲肉骨茶
傳說中的這碗瓦煲肉骨茶.終於讓我吃到了.ya~
裡面的配料不只是有超大塊的肋排/金針菇. 大油泡豆腐還有豆皮. 好豐富
以往品嚐過的肉骨茶白胡椒味道都很重.但池先生的肉骨茶湯底較為溫潤. 是以中藥熬製而成的. 喝起來帶有自然甘甜味.我自己很喜歡!


豬肋排熬得相當軟爛. 很好咬.而且味道很鮮美的. 尾韻香甜不死鹹!


馬來西亞經典沙嗲拼盤
在馬來西亞必吃排行榜中常看到沙嗲串的存在. 不管是旅客或是在地人.一定都會品嚐
炎炎夏日. 想要想要吃點開胃料理.可以點這道佳餚. 盤子裡面有四個沙嗲串. 配上黃瓜和紫洋蔥塊. 還有我從來沒吃過的馬來粽. 口感很是特別!




這裡的沙嗲串份量蠻大的
搭配特製的沙嗲醬更好吃. 吃起來紮實帶鮮嫩. 有一股微微的香辣. 口味挺正宗的. 不嚐嚐真的太可惜了.這是一道老少咸宜佳餚!




馬來粽是東南亞傳統食物. 是以椰漿炒糯米放入棕櫚葉. 沾些再蒸熟. 口感清淡不膩口. 沾點沙嗲醬吃起起來甜甜辣辣的很對味!


池先生椰漿飯-馬來甜辣雞配沙嗲雞肉烤串
椰漿飯也是馬來西亞當地著名的傳統美食. 我個人推薦是來這必點菜餚
盤內搭配許多豐富配料.甜辣雞搭配沙嗲烤肉串.以及淡淡椰香味的長米. 滿滿的馬來西亞味道


除了主食外.配料部分有水煮蛋/蝦餅/小魚乾/參巴醬.蝦餅很酥香.不會油膩.搭配著吃很絕配!


參巴醬甜中帶辣搭配米飯一起吃,香氣濃郁.好吃到忍不住舔盤~


不得不說他的甜辣雞醃製的相當入味.略帶酸辣味. 味道複雜但又份外鮮甜
肉質也是嫩口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沙嗲烤串以新鮮雞胸肉用不同香料下去醃製.帶有一股清甜滋味
烤製的熟度剛剛好.沾點花生香濃的沙嗲醬.味道更是讚!


池先生椰漿飯-乾咖哩牛搭配沙嗲雞肉烤串
盤內有滿滿的蛋白質很足夠.味道表現的很突出.除了沙嗲烤串外. 搭配了乾咖哩牛肉塊. 濃郁香濃超級下飯. 每一口都有馬來西亞經典味道


濃稠的乾咖哩融入牛腩中. 吃起來帶有一點椰香.細細品嚐有爽甜口感.相當獨特. 趁熱吃口感最棒!


馬來西亞沙嗲河粉
這碗加了滿滿海鮮的沙嗲河粉.充滿辛香濃郁沙嗲香氣. 讚!
不僅湯頭超好喝.蝦子很大尾. 花枝和干貝等配料也是滿到一個不行.吃完後讓我感到很有飽足感






湯頭清甜甘美.配上滑滑QQ的河粉一起吃很有滋味.這道甜鹹辣香的馬來西亞傳統美食.我個人大推!



後記:
這次我第一次到池先生Kopitiam 士林店.老實說還蠻驚喜的.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的CP值很高!
一開始只是被招牌池先生椰漿飯給吸引來.實際品嚐後發現這裡的每一道料理的口味都很道地.這真的是我近期吃過最特別的料理.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我很推薦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   asd9595 於 2023-04-29 09:25 1F
  • 每個國家 用料 烹煮 不同,就會產生不一樣的美味,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