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私密保養推薦|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我的私密日常保養.足量前花青素.輕鬆打造美妍好氣色!

2023050200:51


相信許多女生和我一樣. 常有私密問題總是反覆發生. 尤其在季節轉換時. 更是頻繁.....
我自己的工作需要整天坐在電腦桌前面. 常常一坐就是三四個小時才會起身喝水或走動.加上有憋尿以及熬夜習慣.常會引發私密反覆感染搔癢 . 因為這樣讓我感到很困擾!

現在的我. 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外. 也會搭配蔓越莓健康食品來補充.來幫助與調整體內菌叢平衡!
就在前陣子.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一款針對私密處的保健食品.許多食用過的人都大力推薦
它就是莉安娜 蔓越莓益生菌.發現大家的回購率也很高.因此讓我產生了興趣


嘗試過各種蔓越莓保養品.發現莉安娜 蔓越莓益生菌的成份及含量和市面上類似的產品很不一樣!
蔓越莓益生菌除了最基本的蔓越莓成分之外.還多添加了益生菌.在改善女性私密細菌叢生態同時也做到調整體質的雙效保護!

裡頭含有來自Diana Food高濃縮蔓越莓 . 擁有美.歐.法.西4國功效專利
特別選用的法國專利蔓越莓(擁有50mg高含量PACs).讓私密處能受到完整的保護.對於調節生理機能很有幫助!


市面上蔓越莓相關產品非常多. 但許多都是有過多添加物
莉安娜 蔓越莓益生菌拒絕添加不必要的蔗糖/人工色素防腐劑 . 讓我吃的很放心!

每盒蔓越莓益生菌是30包入. 每一包是2g重.裡頭都是對於私密保養很有幫助的重要成分
如果以每天一包保養來說. 是一個月份,若是和我一樣常有私密困擾需要加強保養的話(一天兩包). 一盒可以吃半個月.玉媽咪建議一次購買兩盒.認真吃會比較有感覺!


在產品包裝上莉安娜相當用心. 採用多層專利包埋技術 . 加上獨立鋁箔包設計. 大提高了益生菌的穩定活性及耐受性(穩定性是一般益生菌5~10倍).而且耐胃酸又加快吸收效果




當初會選擇莉安娜 蔓越莓益生菌除了來源明確安心外.也是因為它是粉劑的.很好吞服.所以食用起來相當方便!
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蔓越莓保健食品最不一樣的是.裡頭含有足量前花青素PACs多種專利菌株(植物乳桿菌LP01.副乾乳酪桿菌LPC09.動物雙岐桿菌BS01.鼠李糖乳桿菌LR04.唾液乳桿菌CRL1328)
另外還特別添加D-mannose甘露醣.以及西印度櫻桃. 天天食用可調節體質. 也可以輕鬆打造美妍紅潤好氣色


相信大家對於蔓越莓和益生菌都很熟悉. 但對於內含的D-甘露醣應該感到很陌生,D-甘露醣是一種蔬果類中的天然單醣養生食物.但含量極為稀少.若是光靠蔬果中攝取很難獲得足量營養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添加足量甘寒露.對於女性的私密保養相當有幫助.讓反覆發生的困擾不再來!


通常我都是每天早餐後即睡前各吃一包.生理期也正常食用吃一包.來完整做到私密內在保養
玉媽咪喜歡它的微酸甜口感.粉末也很細緻,相當好入口
貼心提醒:食用時需與保健食品/中藥/西藥間隔至少1~2小時


由於蔓越莓益生菌分子小.容易吸收.加入水後攪拌能迅速溶解
平日裡.玉媽咪除了會單吃.偶爾也會加入白開水一起喝.順便補充水分




常常一忙起來就沒時間喝水.忘記上廁所的我.加上長期的工作壓力與型態下.容易有反覆的私密困擾
現在只要出門我都會帶上幾包蔓越莓益生菌來隨時補充營養.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最後. 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食用心得
連續食用莉安娜 蔓越莓益生菌大概兩周時間.我自己有感覺生理期來時和以往比起比較沒有特殊味道.感覺清爽多了.還蠻開心的!
蔓越莓益生菌不僅配方溫和.成分安心也讓人很有感.已成為我的私密保養新寵兒.如果妳也經常有私密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唷~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