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幫助睡眠 | 晚安王國 夜靜眠.幫助一覺到天亮的小秘訣.睡出好氣色!

2023040621:25


隨著年齡增長. 加上本身工作關係需要經常熬夜.有時候還會迷上追劇追太晚.就會有失眠,睡不著睡眠障礙狀況.明明已躺了3、4個小時了.一堆思緒還是在腦海裡翻騰.輾轉反側的怎麼也睡不著~
然後隔天起床就很無力.整個人狀態不是很穩定.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氣色好差(⁠。⁠•́⁠︿⁠•̀⁠。⁠)
白天時間只要在沙發上一不小心就會打盹. 後續都會影響到工作效率 ... 這點讓我感到好困擾!


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我嘗試過許多方法.像是含咖啡因的食物(茶/咖啡/巧克力等~)在傍晚時刻就會盡量避免.睡前 1-2 小時開始停用所有的電子產品. 改聽輕音樂. 讀點輕鬆的書籍. 試著打造一個優質紓壓的睡前儀式


在營養補給方面.我選擇天然萃取的保健食品來輔助.像是這款晚安王國推出的睡眠營養保健食品夜靜眠 
這是一款以天然萃取粉末做成好吸收的膠囊健康食品 . 讓我足量攝取到GABA. 鈣.鎂.維生素B6營養~
如果你也是長期因為壓力造成情緒緊繃或是深受睡眠所困擾.想要好好休息的朋友. 可以繼續往下看玉媽咪的這篇文章




晚安王國讓大家可以從營養補充/環境改造/身心釋壓等多方面向.找回生活自主權.晚安王國致力守護日常生活.以科學/效率/舒適為主.只推出有感覺/有差別/有幫助的三種產品.讓每個人都有過好生活的權利.擁有值得紀念回憶.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夜靜眠 (香蜂草.GABA).是由專家科研/營養師白露推薦的營養補充品
韓國專利製程.並已通過FSSC2200食品安全驗證標準Halal清真認證 . 食用起來讓人感到特別安心

主要成分:法國香蜂草萃取/麩胺酸發酵物以及含有70多種微量礦物質的英國紅藻粉 . 並添加L-色胺酸.擁有高吸收率. 天天食用沒有依賴性和副作用. 更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由於成分很單純所以12歲以上或是孕婦都可以食用唷~
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孕媽咪食用前還是建議先諮詢醫生再進行營養補給較為安心唷!


夜靜眠 外還有加入含L-色胺酸.是維持心理健康很重要的營. 簡單來說就是讓身體舒緩放鬆.在夜間可獲得更充分的休息
此外. 還有鹽酸吡哆辛則是可以使胺基酸正常代謝. 藉此平衡壓力與焦慮.獲得好好休息與放鬆~


一盒夜靜眠 有50顆膠囊. 我喜歡它的以膠囊片設計. 外出攜帶很方便
旅行時我都會放一組膠囊片在包包中隨身帶著走.讓旅程上有更多活力與元氣陪伴孩子~


平常我都是在晚上睡前一小時吃2顆. 接著再完成入睡準備
(一天只需要一次. 每天最多吃2顆,多食無益)


膠囊大小剛剛好,很好吞食,不會有怪味道或是感覺卡卡的


其實不只是我.我家爸爸身為一家之主.工作上的壓力也很大.經常也都會輾轉難眠.有時也和我一起吃
這段期間下來. 我們最有感的就是入睡後更加容易進入平穩/放鬆狀態. 不會再這麼容易淺眠醒來了. 對於睡眠真的有所助益


在夜間獲得充分的休息.睡得比較沉.早上起來也不會昏昏的.可以維持在清爽.好氣色的最佳狀態!
和我以往食用過能幫助睡眠的健康食品感覺不太一樣!
夜靜眠 是一種自然而溫和的營養補給品. 幫助我建立優良的睡眠品質(⁠^⁠∇⁠^⁠)⁠ノ⁠♪


在日常生活中.無形中累積了許多壓力.後續造成了睡眠困擾.真的讓人好困擾
夜靜眠 這款營養補給品最替我完成好入睡的心願. 輕鬆當個睡美人.每天起床後也能朝氣蓬勃.擁有滿滿能量面對每一天的生活新挑戰!真的蠻開心的!


食用後心得:
睡眠質量真的很重要.入睡後身體啟動自我修復.只有真正進入熟睡狀態後.才能喚醒新陳代謝做更新與調整. 維持身體健康機能!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晚安王國 夜靜眠 .採用天然複方成分.讓我輕鬆攝取到多種營養.天天擁有好氣色.並且養成條理清晰.好入睡體質. 算是一款CP值高的一款助眠食品. 想推薦給大家這款好物!

另外. 官網內還有一款能讓白天超有神的日醒神營養食品(以草本植物萃取)也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和夜靜眠 搭配補充,能給予全天候完整守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文末網址進入了解更多~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 分享給你們(⁠~⁠ ̄⁠³⁠ ̄⁠)⁠~



 
晚安王國
官方網站:https://nightkingdom.qd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