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家電開箱 | Naughty Kid 頑皮貝貝 蔬果清洗機.活氧噴流清潔,一鍵自動清洗去除農藥/重金屬,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享用!

2022092900:25


現代人飲食較注重養生. 選擇多吃新鮮蔬果. 少吃肉類
但近年來蔬菜水果農藥殘留超標的新聞經常出現.因此讓許多人對於食品安全十分擔心!

不知道大家平時是如何清洗從超市/傳統市場買回來的蔬果呢?
之前的我為了避免蔬果上有殘留物.都會以小蘇打粉或是蔬果清潔劑來清潔.但後來發現似乎不能完整洗淨蔬果. 若長期食用下來會造成堆積. 對身體健康會有危害!


前陣子與朋友聚餐時.有人推薦我可以使用蔬果清洗機來試試. 說清洗範圍很廣且功能性也很不錯!
回家後我認真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了解市面上主要透過臭氧.超音波,等離子機能來發會清潔作用.因此我觀望了好一陣子!


經過比較. 我決定入手Naughty Kid 頑皮貝貝 蔬果清洗機. 這台蔬果清潔機主打一鍵就能立即啟動自動進水.清洗排水. 操作上簡單又方便!
奈米微氣泡噴流科技的運用. 將農藥/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有效的淨化及分解. 再經過水循環過濾活性碳過濾. 迅速的把水分子變成微小水分子. 來輕柔梳洗蔬果
不會傷及蔬果的原貌. 而且還會洗的很乾淨. 就連平日最難清洗到的隙縫也能徹底清潔.洗後就會像是現摘一般的新鮮喔!

這台蔬果清洗機是一款美學家電
當初我就是被它的外型設計給吸引了!
兼具了質感與效能. 擺在家中可以點綴居家氛圍. 打造時尚的美學生活.每天看見心情都特別好!


機身背面有上下水管
上水管接上水龍頭進水用.下水管則是將洗淨蔬果後的水排出




自從蔬果清洗機來我家後. 現在每天都能和家人一起吃新鮮蔬果.真開心!


剛開始的我在想若天天使用蔬果清洗機特不是很浪費水嗎?但經過研究才發現它有特別設置循環過濾淨水功能.能淨化水質.去除水中異味及細菌.使水質清澈透明
所以清洗完後的水不用倒掉可以拿來清潔碗盤. 完全不浪費水資源. 達到經濟實惠又環保可再利用的效能


玉媽咪有自錄一小段清洗蔬果中的影片. 讓大家體會一下如何以雙漩渦奈米微氣泡水流來清洗蔬果的
  
會選擇Naughty Kid 頑皮貝貝 蔬果清洗機也是因為它無須保養也無需特別維護. 是全機免保養的. 讓我感覺省事又省力. 同時也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唯一需要更換的只有活性碳濾心即可(每年更換一次即可. 其他的像是超氧產生器或是過濾棉都是可以反覆使用的喔!
相關耗材部分,需洽詢Naughty Kid 頑皮貝貝 經銷通路進行購買


若你對這台蔬果清潔機有興趣的話. 來和玉媽咪一起來開箱吧!
拆開外箱後. 有蔬果清洗機主體. 24V電源供應器水龍頭分接器
另外還有使用說明書(玉媽咪忘記拍)記得使用前先稍微看一下說明書. 這樣一來操作起來會更加上手!






將白色上蓋掀開. 直接向右推動打開後就能看到蔬果清洗盒




清洗盒的容量很大. 適合親子家庭使用,一次能洗淨一桌菜量


打開蔬果清洗盒記得先將左右兩邊卡榫鬆開再拿起. 放入蔬果後也要記得將卡溝確實插入清洗盒本體才能使用
貼心提醒:需確認清洗盒蓋子是否左右方向正確. 若相反的話蔬果清洗機上蓋會無法闔上




內部的過濾棉(綠色部分)和清洗盒內的黑色過濾棉.若是髒了直接拆下來清洗後再裝上就可以反覆使用.除非是破損了才需要更換
機身的下方(紅色圈圈)為排水口附有濾網.而上面的銀色噴嘴則是活氧氣泡噴流的進水口(空氣+奈米微氣泡噴流會由此處噴射而出)




來安裝水龍頭. 安裝方式很簡單大致上分為三種. 玉媽咪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詳細安裝圖示可參考說明書

玉媽咪來示範大部分家庭的一般洗手台水龍頭安裝方式
首先將快接接頭與分水器轉緊




再將分水器與水龍頭出口利用螺牙轉緊即可.三兩下就能迅速搞定
(上面的白色花頭是我家原本水龍頭上的拆不下來. 就一起拍照了)


接著要將蔬果清洗機定位.上下管子分別放置與接上後.取出24V電源供應器接電再插入圓形電源孔. 直接開啟側邊電源鍵. 聽到嗶一聲就代表已就位完成!




白色外蓋上共有三個觸碰式按鈕. 大家可依照個人需求輕觸使用.下圖圖示由左至右分別是:
 清洗:
✓ 觸碰一次.清洗10分鐘會自動停止,並且自動排掉一半的水
✓ 觸碰兩次以上. 可以啟動智慧甦活清洗模式
系統內部全自動啟動每清洗10分鐘會停止2分鐘自動反覆清洗.借此甦活循環蔬果新鮮度)
會依照觸碰次數決定清洗幾次.若在清洗過程中輕觸清洗開關即可暫停清洗

排水:按下後機身會立即排水

超氧滅菌(橢圓圖示):清洗過程中隨時可按下並開啟超氧滅菌功能
清洗過程中,長按任一開關.清洗就會立刻停止進入待機狀態.若是按壓三秒內.所有開關則不接受指令


開啟水龍頭按下清洗鈕. 就會開始進水


進水的階段水位尚未達到前. 機身會反覆閃爍燈光是正常的
當水位到達時. 就會自動啟動清洗功能

清洗蔬果時.除了可以利用水龍頭自動進水.也可以選擇自行倒水進去
貼心提醒:記得水位要超過左側的綠色過濾棉. 機身才會自動啟動清洗




通常我都是當天購買食材當天晚上煮.這樣一來口感較為新鮮.但有時若是買回來後突然有事情耽擱了. 就會隔了好幾天才煮.這時我會拿出蔬果清洗機連按兩下開啟智慧甦活清洗模式. 幫助還原蔬果新鮮. 這個功能我個人覺得對於忙碌現代人的幫助很大!
PS:若是蔬果是當天或是隔天的.我都是按壓一次清洗10分鐘.設定完成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很方便!




來實際清洗幾樣蔬果給大家比對一下差別
在蔬果清潔的時候. 機身會自啟白藍雙色情境照明燈. 搭配透明箱體可以清楚了解蔬果清洗過程. 在一旁全程盯著看. 感覺很是療癒!




上下比對新鮮度
已經放了約一周的蔬菜. 新鮮度原本已大減.但 拿出蔬果清洗機來幫忙後. 蔬菜的新鮮度立刻還原




花椰菜是我家寶貝的最愛.營養價值也很高.但由於農藥容易殘留在小花間的縫隙. 每次買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洗才好?現在有了蔬果清洗機,再也不必擔心會將殘留化學物質吃進肚了


微氣泡會附著在花椰菜上.將農藥與細菌重重包圍.蔬果表面存留的有害物質都會被一網打盡~


上下比對新鮮度
可以清楚看見明顯差別,花椰菜呈現出新鮮翠綠色澤!




再來是清洗小黃瓜和玉米.以往清洗玉米時都要將玉米放到水龍頭下面. 一邊以小水流沖洗. 一邊用軟毛刷仔細刷洗玉米粒間隙.洗的好累~
終於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了!好開心!


在清洗時.微氣泡會先附著在小黃瓜和玉米的表面再離開.反覆的將上面的雜質及有害物質徹底清潔乾淨!




上下比對新鮮度
這是還沒洗之前的小黃瓜和玉米


清洗過後變的鮮脆可口.吃起來也感覺特別好吃~




再來要來清洗小番茄


小番茄在蔬果清洗盒中. 跟著雙漩渦奈米微氣泡水流一起轉動幅度特別明顯.呈現出3D立體騷動. 這時水中會產生大量的微氣泡.來徹底洗淨蔬果!



上下比對新鮮度
原本的小番茄許多都有微脫水.但利用蔬果清洗機清洗後. 就恢復新鮮了!




最後要清洗的也是我家寶貝最愛的水果-葡萄. 餐桌上經常都會出現這樣水果


清洗過程中葡萄跟著氣泡循環運作.清洗容易殘留的蟲卵及農藥


上下比對新鮮度
清洗10分鐘後新鮮度立刻大增. 能大口享用新鮮可口的葡萄.感覺特別幸福⊂⁠(⁠・⁠▽⁠・⁠⊂⁠)




Naughty Kid 頑皮貝貝 蔬果清洗機是玉媽咪個人很推薦的一款廚房小幫手. 替我省下不少備料的時間.能洗去蔬果中殘留的有害物質.還擁有省水的多項好處.相當值得入手!
最深得我心的是,它的價格親民又實在,人人都能輕鬆擁有,推薦給小資族的你
目前我已使用一段時間了,真的是超好用,比起使用蔬果清潔劑造成食物的二次汙染.相較之下我個人覺得使用蔬果清洗機更加安心.CP值真的很高!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大家參考!
蔬果清洗機讓我和家人吃的更加放心.活氧噴流的徹底清潔實現了我想要的健康/便利的無毒新生活
目前Naughty Kid 頑皮貝貝 蔬果清洗機正在嘖嘖群眾集資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網址進入了解更多(⁠つ⁠✧⁠ω⁠✧⁠)⁠つ
 
 
Naughty Kid 頑皮貝貝 E-mail:[email protected]

凡填寫問卷,即可享受超早鳥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