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足部保養| Joanna nail shop.足部深層保養.擺脫腳底硬皮.重拾細嫩光滑

2021041417:37


炎炎夏日即將來襲,又到了可以穿涼鞋的季節了(開心)~

但由於玉媽咪平常生活好忙碌
除了忙著工作. 也忙著育兒理家
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腳ㄚ已荒廢許久.該要好好的深層足部保養了!
上週平日.我利用下午空閒時間.來到Joanna nail shop寵愛一下自己
美甲師溫柔地替我的足底/腳皮徹底大掃除一番


Joanna nail shop位於東區周邊
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過來約只要5分鐘. 下班後直接搭乘捷運來保養很方便!

關於Joanna nail:
這是一間是由近20年資深美容美甲的從業人員帶領的溫馨小店
擁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店內除了提供消費服務,也有學生教學課程
美容師擁有多年服務客人的實戰經驗.能快速的看出學生技術上的問題. 傳授相關技能.並給予矯正
推出了一系列實習課程.耐心教導每位學員
培養具有競爭力的優秀人才
相關資訊可加入line詢問



進入後需先換上室內拖鞋
室內空間調和出浪漫粉色系.溫馨又舒適.讓人感到好放鬆!
心情不自覺感到特別愉悅~




足部保養的沙發座位.柔軟又舒適
上面有可愛抱枕及蓋毯可自由使用


店內除了提供足部基礎保養外.還有手部基礎保養.美甲上色/彩繪服務
Joanna nail shop在保養課程中所使用的產品.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從許多小細節都能看出店家對完美的堅持


這次玉媽咪要做的是足部深層潤膚課程  $2200
特別針對足部到小腿.將腿部從頭到尾好好的翻新一下!


美甲師先使用淨化液帶出甲面髒汙.進行足部保養前消毒




指甲修型/修整
美甲師動作相當仔細且熟練.並詢問我是否指甲都剪太深了.感覺有點輕微的凍甲了!


輕推甲面將乾皮/角質推鬆.再磨除硬皮




過程中下來.美甲師替我整理平常自己注意不到的地方
像是我的腳趾縫都被皮屑卡住了.處理之後感覺輕鬆多了!
果然.這些專業的工具與技術真的要找美甲師幫忙才行!


再來就是來修整.磨硬皮


軟化角質
使用足跟修護凝膠軟化腳底硬繭和角質.等待一段時間就能來磨砂了!




美甲師先以磨砂板粗的那一面大面積處理.再以細的那一面細磨
採俐落的手法.替我將腳掌及腳後跟的厚角質通通大掃除!




過程中.掉了好多屑屑下來
心想:原來我的腳底這麼髒!


足部護理
抹上按摩油舒壓按摩!
這款按摩油內含塔西提植萃複合素.杏桃仁油.芝麻油.葵花子油.維生素E
是一款沙龍護理成份的按摩油.塗抹上感覺很舒服~




接著以軟綿刷來深層按摩


小腿大掃除
在雙腿塗上活顏更新角質霜
角質霜內含有多種植物修護精華.可增加循環與新陳代謝.溫柔去除老廢角質.保濕亮白肌膚


再來替腿部敷上一層膜和穿上加熱套.來加速吸收


躺在軟又大的沙發上等待約15分鐘
來到這真的感覺自己好像貴婦.超享受的!




時間到.美甲師拿出熱熱的毛巾將足部/腿部擦拭乾淨




換上乾布溫柔的拍乾!




去完腳質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功課.也是足部保養的最後階段
美甲師替我擦上波能美體乳
美體乳中含有多種植翠精華及保濕因子.維他命E等~給予肌膚呵護與寵愛!


散發出的淡淡植萃花香味.味道聞起來好舒心~


最後.在指甲上塗上凝膠保護液,就完成了今天的深層足部保養


我的雙腳乾乾淨淨地.肌膚白嫩又細緻!




過然保養完有差!看著自己白泡泡幼咪咪的雙腳.開心到想灑花!




後記:
Joanna nail shop美甲師專業又有效率的手法.讓我感到相當滿意
過程中我們聊天暢談相當愉快.讓我在漫長的保養中.感受到愉悅放鬆的氛圍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給大家唷~



Joanna nail sho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3號

粉絲團      Line預約     官方IG  


好康報報:
凡預約時告知是
"玉媽咪好食生活誌的粉絲".來店消費可享8折優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