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美容|弄甲成臻時尚美學 GH眼膚還原緊實、我的美麗保養秘密、不想讓人看出實際年齡

2020061610:21



我從不諱言.這幾年來我除了勤擦保養品外.也有靠美容來維持面貌
玉媽咪真心覺得. 有保養有差d=(´▽`)=b
來和大家分享. 大概兩個月前做的GH眼膚還原緊實
相信大家應該對這項“美容療程”很陌生.因為這是一項新技術
愛美的我. 得知消息後立刻搶先體驗


老實說. 歲月不饒人這句話我有很深感觸
隨著年紀增增長. 眼周似乎有點感覺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漸漸鬆掉.雙眼皮都快不見了
原本想要去用雙眼皮手術. 但畢竟動刀.我自己也蠻怕的. 加上恢復期需要好一陣子. 實在不符合我的需求
經過我的評估.決定做最保守的美容療程



弄甲成臻時尚美學是我還蠻常來的一間美容坊.很習慣美容師的輕巧手法. 來這保養感覺很輕鬆自在
之前我有進行過嫁接睫毛.感覺很滿意
真心覺得這裡使用的材料與技術真的很棒!
店家位置距離捷運環狀線板新站步行過來約4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上很方便!

這次主要來做這項新提陞技術-GH眼膚還原緊實非侵入性/不動刀
僅單純的保養課程. 這也是讓我沒有顧慮太多就來嚐試的原因


由於我很常來這裡進行保養.所以美容師很熟悉我臉部狀況. 也了解我所要的
所以這項新技術推出後.她立刻與我分享
玉媽咪看了幾位客人做過療程後的相片.感覺好像很不錯!
美容師表示.做完這項保養療程.約2年後再回來保養. 就能繼續維持~

文章開始前.先來一張我個人的保養前後相片,(上圖保養前/下圖保養後)
看起來差異不大.但實際用完自己還蠻有感的.用完後感覺眼周緊緊的!
但玉媽咪還是要提醒一下,這屬於保養類型療程.所以變化不會很大.若想有很大的不一樣. 還是得尋求醫美動刀.這點我還是要先說一下~


現代風的裝潢設計.加上落地窗的光感優勢.營造出溫馨自然的居家氛圍
入內前請按門上白色電鈴.美容師會協助開門


進去後先換上室內拖鞋
疫情關係.須配合手部消毒/量體溫


牆壁上懸掛著大電視.讓一同前來的家人/朋友不感到無聊


室內柔和燈光加上輕快音樂.感受的到輕鬆自在氛圍


藤製沙發椅上.有許多美容師優秀的獎盃


這是足部保養區.上次我有坐這保養.感覺挺舒適的


疫情關係加上個人衛生習慣
美容床上會鋪一塊拋棄式棉布(待客人離開後.會丟棄更換新的)


這裡提供的美容服務超多的.每個都讓我很心動~


所有的器具.皆會經過高溫消毒.再給客人使用.從許多小地方都看的出店家的用心經營!


美容師已準備好這次所要使用的器具
來大致說一下GH眼膚還原緊實原理
它是非侵入式利用深層熱能產生作用.適用於緊緻膚質.有皮膚鬆弛/皺紋等狀況的人特別需要. 在療程中由內而外產生加熱效能.使底層分子產生變化.產生緊緻感


工作下班後.可直接帶妝過來.美容師會先幫忙卸妝洗臉才進行保養
作業前.美容師會與我先溝通.並大概說明療程內容


溝通完畢後.先塗上清潔乳.就開始囉~



第一次用.其實我有點小緊張
因眼周肌膚是全臉最薄也是最脆弱敏感的部位.所以GH眼膚還原緊實使用的是特製小探頭
能針對各種細緻範圍做保養
過程中.熱能釋放到眼部肌膚.使眼尾恢復肌膚彈力


美容師一邊進行.會隨時注意客人的感受.並聊聊天舒緩一下客人害怕的心情~
下圖就是漂亮的美容師.她的服務好又溫柔.在保養過程若有任何問題都能即時得到回應.非常貼心


療程中.會微微感覺有熱能.但不是那種無法忍受的燙或是痛感覺
完畢後.不會有持續熱痛的情形.但會看到皮膚有紅紅的以及稍微結痂狀況


接著美容師會協助塗抹保養乳液


再給客人帶回一罐.七天內早晚各擦一次


第一天回到家後.看起來就樣這樣子.七天內洗臉都要避開
大概到第四天結痂就會開始脫落.約第七天就會完全脫落


那一周.我都是戴著眼鏡出門.由於鏡片會反光.所以其實不太會被人發現有什麼不同


除非是要很近很近的看.才會發現


第三天長這樣.比較腫的感覺. 這時結痂已開始脫落一些


第五天.已脫落的差不多了


第七天.幾乎全部都脫痂完成
ya~可以正常洗臉了.好開心~


來看看我的眼褶線真的順多了,上妝後更是比較深邃~


現在的我超愛自拍的
眼周緊緻了.拍照起來也感覺很不錯!


看上去蠻自然的.不管上妝或是素顏都好看.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很值得~
這對於我這種生活忙碌的人來說.恢復期快的療程是我的最佳選擇!


弄甲成臻時尚美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6號1樓
預約電話:(02)2953-0987
官方LINE 預約 ID:  @afe8958f
官網:http://tavia168.ecwasi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e8958f/

營業時間:
10:00 am ~ 20: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09:30 am ~ 17:00 pm (星期六).固定公休: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