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妍寶貝 sherry. 四歲生日慶祝 白雪公主造型蛋糕,純手工產能

2016120411:34
妍寶貝等待已久的生日終於到了,話說大概兩個月前就一直問媽咪: 何時我的生日才到

週五晚上妍說明天是我生日嗎?
媽咪:所以你要快去睡睡,起床以後才是你生日唷~



週六晚上晚餐過後終於到了吃蛋糕時間唷~
阿公抱著小卉一起來看造型蛋糕


外盒印製好精緻,紙盒質感也是沒話說
緞帶蝴蝶結綁的好漂亮~~

妍每年生日都是訂購這間的蛋糕

爸比過來藥拆開嘍~



這是妍自己選的圖案唷~
白雪公主加幾朵手工小花,這些小花可是手工擠的,超級美的



叔叔&妍寶貝是同月壽星一起慶祝


小卉: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白雪公主繪製的超級漂亮的,妍說:我捨不得吃。。。
所以先拿起來盤子放

這個白雪公主是純手繪的ㄛ!!!


蛋糕夾層是草莓醬+布丁,非常新鮮真材實料。
吃起來甜而不膩
連公婆都說真的有差!!


吃的好開心,超級愛吃的妍,速度比吃飯快好幾倍



妍寶貝四歲生日快樂唷~爸比,媽咪,妹妹都愛妳


下面是訂購的蛋糕資訊》》》

小櫻桃手工甜點
http://m.facebook.com/babycherry.dessert/

另外還有婚禮小物 蛋糕棒棒糖

因為是個人工作室,每一個蛋糕都是客制款獨一無二專屬蛋糕,所以要記得提前10天訂購唷~
造型蛋糕只有8吋,可冷凍宅配到家

使用食材:新鮮雞蛋(一顆一顆雞蛋分蛋,不是使用現成的液態蛋)、聯華麵粉、100%果汁(若蛋糕吃到些微果粒為正常)、美國進口天然香草精,英美進口食用色素和彩糖 、荷蘭進口巧克力粉、加拿大進口長春鮮奶油
 



 


  •   小傑媽咪 於 2016-12-04 23:18 1F
  • 好幸福的妹妹...蛋糕好可愛
  • 版主於 2016-12-05 16:23 回覆
    ㄏ~謝謝~是妹妹自己選的圖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