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卉寶貝》副食品 食物泥/紅蘿蔔泥/地瓜泥/洋蔥泥 八倍粥 5m26d

2016111711:05
小卉滿五個月媽媽我就開始10倍粥給予試嚐了!
但小卉寶貝都是剛開始三口要,之後就用舌頭不斷將食物泥推出,讓媽媽我呈現一種卡關階段,先停止餵食一陣子。

這週想說已經快六個月來試試看
先是8倍粥《10倍粥直接進化為8倍粥》煮好粥,打成糊狀,超級綿密


再來是紅蘿蔔泥,也是蒸好以後打成泥


要打到完全泥,沒看到顆粒狀唷~

8倍粥+紅蘿蔔泥,再混入前天打好的地瓜泥加熱後下去,攪拌均勻

要來餵食小卉寶貝了唷~這次他居然很愛耶!
媽媽我挖取餵食速度太慢,她還會急到手一直上下搖晃出聲音說要吃!!!哈



剛剛早上再將之前買到地瓜繼續切塊,要來補貨了
話說這地瓜好貴2條100元,是有機店買的,紅心地瓜,好甜好香好好吃!!!

以前姸寶寶時候也是吃這間地瓜吃好久,而且換其他地瓜居然會挑食不愛!!





還有右邊那碗也是剛切好的洋蔥,要放入加熱煮熟,晚點來打成泥,小卉寶貝明天又多一樣【洋蔥泥】了唷~



總算這週開始喜歡副食品了,之前媽媽我一直好擔心

最近要來努力研究新的食物泥,來補充小卉的營養還有抵抗力!!要吃的胖胖唷~

這是小卉睡著可愛模樣,乖乖繼續補眠去嘍~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