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學爬階段】小卉寶貝想要努力學爬爬 身體往前ㄌㄨˇ動中 “ 6m2d”

2016112409:27
小卉已經6個月2天了唷~時間真的超級快耶!!
最近的寶貝一直想要試著往前移動


手手會撐著地上努力左右左右身體擺動著往前,屁股翹高高,但重心還不是很穩


手手努力往上撐的寶貝,腳腳拱起來了,往前移動時候腳腳還不會抬高,只是往前拖行中,但媽咪我感覺好棒棒了唷~


小卉:  雖然偶爾我還是中心不穩會滾來滾去,但是我力氣十足,快要會爬爬了唷~加油加油


我的寶貝長大了耶!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