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香氛髮品推薦|Is Lounge 嗜.香氛.低調不凡保養品牌.養出清新香氣與輕盈柔順好髮質.到哪都能有SPA級享受~

2023052914:29


香味對女生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也是一個很大的記憶點.而頭髮的髮香更是會讓人充滿自信!
對於沐浴/髮品的挑選我個人很挑剔.除了成分要天然外.香味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我喜歡的不是噴香水的味道.而是走在路上經過時會散發出一陣淡淡的宜人香氣.帶有親近人的舒心氛圍~



最近接觸到Is Lounge 嗜.香氛這個品牌.他們家研發出的商品.都是使用天然萃取原料.0%無矽靈/化學香精添加的. 而且香氣非常好聞. 使用完香氛髮品後頭髮會持續帶有淡淡的香味.很是療癒~自從遇見後. 也讓我從日常呵護中找回幸福自我(⁠ ⁠ꈍ⁠ᴗ⁠ꈍ⁠)

這次想和大家推薦的是Is Lounge 嗜.香氛推出的兩款舒適/質感的保養小物.可以讓妳從頭保養到腳.目前已使用一段時間.很是滿意.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這兩款商品分別是「2.0經典香氛洗髮乳系列」&「泡泡澡精油系列」實品超美的.包裝也非常夏天.擁有夢幻調酒漸層瓶身.可以感受到戀愛的香氛味道.大推女孩們一定要擁有~
is Lounge嗜香氛是個能讓頭髮越洗越健康的台灣嚴選洗護品牌.每款產品都是以調酒命名.就如同瓶身擁有調酒般的漸層繽紛色彩.但外盒卻以典雅大方的白色系設計. 間接表達出一個女人的外在和內在.即使外表長大了但內心依然住著一位喜愛繽紛色彩的活潑女孩
is Lounge嗜香氛因應每個人的膚況和膚質狀況不同.研發出多款洗髮精與身體保養品.讓不同的頭皮與髮質都能得到獨立且專利的照護





來介紹我近期的美髮愛用品-2.0經典香氛洗髮乳.來自台灣製造
非常講究頭髮保養.想替自己挑選一款屬於自己的療癒香味的女生.這系列的洗髮乳必收!
2.0王者輕吻-植萃控油洗髮乳
2.0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2.0天使之吻-多胜肽潤澤洗髮乳
2.0拓荒者-B5Q10養髮洗髮乳
四款香氛髮品(控油/涼感/保濕/養髮).每個人可依照自己的不同髮況或是隨著季節變化來進行挑選
容量都是300ml.小小一瓶不怕使用到過期. 讓大家可以在季節交替時隨時換換不同的味道. 一點也不浪費~


這系列的香氛髮品都是經過ISO國際標準認證以及SGS檢驗證明不含矽靈/無螢光劑/paraven防腐劑/礦物油/化學增稠劑.以植物萃取基底. 另外還添加神聖藻萃取.有著溫和的洗淨力.讓頭髮越洗越健康. 給予頭皮與髮絲清爽保濕的安心呵護. 同時也做到環保愛地球!


2.0拓荒者-B5Q10養髮洗髮乳
內含咖啡因/何首烏萃取/法國黑蘆薈萃取/Q10/金盞花萃取.並添加日本嚴選養髮成分-HGP酵素水解配方-有機認證專利成分Hair Growth Peptide.能維持毛囊健康及維持髮絲健康
適合染燙後脆弱容易斷髮/掉髮的髮質.頭髮容易毛躁的人我也推薦可以使用這瓶
它的味道是乾淨清爽的白麝香.味道輕柔又不嗆鼻.舒服又迷人~


2.0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成分中有酵母萃取.長春藤萃取.蠟菊萃取.辣木籽萃取.金縷梅萃取.金盞花萃取 . 蘊含源自天然的精華.還有受損乾燥髮質最需要的酪梨油(含有維生素等活性成分).另添加清新薄荷醇
頭皮容易出油.經常染燙髮的人選它就對了.能溫和調理頭皮/補充頭髮水分.洗完後頭皮能感受到涼爽.味道聞起來很清新.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2.0天使之吻-多胜肽潤澤洗髮乳
這是一款保濕/護色的香氛髮品. 加入了棉花籽萃取物/多胜肽/玻尿酸/蠟菊萃取.帶有微醺優雅花果香.洗後能帶給髮絲保濕護色.水潤度也可以大大提升不少.經常使用秀髮會柔順有光澤!
適合染後護色.髮尾乾燥受損必備!


2.0王者輕吻-植萃控油洗髮乳
嚴選成分有金縷梅萃取/常春藤萃取/玻尿酸鈉/酵母萃取/金盞花萃取.添加了日本珍稀成分-神聖藻萃取.能使頭皮基底越來越穩.擁有10倍保濕力
它的味道也很好聞. 是清新木質的花果香調. 是一瓶清爽又保濕的洗髮乳.頭皮經常出油.髮尾乾燥受損的人. 都很需要使用這瓶.它的控油能力真的很不錯.洗完超級柔順.而且一點也不會乾澀!


當初會選擇2.0經典香氛洗髮乳選也是因為它的成分讓人很放心. 使用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的起泡劑. 加入了高達30%的美國溫和胺基酸型起泡劑. 質地相當溫和. 肌膚觸感舒適/柔潤很不錯. 擠出來的洗髮乳味道更是深得我喜愛
那種香是優雅又不會過於甜膩.獨特卻不張揚的香氣.帶來全然放鬆的SPA感~




由於成分天然又簡單.所以加水搓洗後是溫柔而綿密的雲朵. 雖然無添加矽靈但洗感卻很柔順
裏頭添加了能讓髮絲柔軟度與保水能力提升的萃取配方.一邊洗一邊修護與保養.而不是僅有短暫的假面柔順效果.是真正透進髮絲裡的滋養!




在搓揉同時.天然植萃成分一點一滴潤進髮絲裡.均勻了頭皮環境.帶來鎮靜舒緩與放鬆~


我個人偏愛2.0王者輕吻-植萃控油洗髮乳.除了金縷梅萃取外.還添加了常春藤萃取/玻尿酸鈉/酵母萃取/金盞花萃取.還添加神聖藻萃取.使髮絲的柔軟度與保水能力大大提升.洗後的頭髮一整個感覺到很清爽.但卻不會乾澀.帶來自然的蓬鬆感和彈性!




這四款香氛洗髮乳. 我都是隨著心情做交替使用. 發現這陣子髮絲都很柔軟而且很順到沒壓力.不再這麼容易打結.是滑溜觸感的健康秀髮. 每次洗髮後的隔天.微風輕輕吹來會飄散出淡淡的清新香味.那馥郁的香氣溫雅留香在髮絲間.帶來輕鬆自在感.整天都被香氣包圍著.好久沒有給自己這麼享受了~


接著是我最愛的泡腳保養. 泡腳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對於身體好處多多.像是可以增加循環.氣色跟著變好.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最方便的養生方法!

我都是加入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來緩解雙腳的疲累.讓整個人的循環變好. 晚上睡覺時也會更加香甜.這系列的泡澡精油單瓶容量也都是300ml.小小一瓶. 只要外出旅遊我都會隨著帶著走!


這次玉媽咪還有加購品牌獨家自訂款足浴袋.外型設計的很典雅又實用. 可以折疊收納.攜帶外出很方便.不像坊間的居家泡腳桶.容易潮濕發霉又占空間.這款可折疊的足浴袋很符合現代人的簡便需求!
來說說它的質感.是厚版的是PVC材質的. 挺度相當不錯. 提把是加寬加厚.讓提取時更加省力
擺著泡腳完全不用擔心會東倒西歪

品牌獨家自訂款足浴袋加上泡泡澡精油一組拿來送禮. 我覺得也很適合!


泡泡澡精油已通過SGS檢驗合格. 無四大重金屬.讓人使用起來感到很放心!
質地是透明水潤.擁有高保濕性
裡頭特別添加100倍玻尿酸.嚴選6種植萃精油配方.還有臉部保養等級的保濕緊緻精華液3大嫩膚配方:身體敷的保水膜/植物界的膠原蛋白積雪草萃取
植物油來源: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火山豆油/親水性荷荷芭油.擁有超強的保濕鎖水及快速滲透功能.給予肌膚最頂級的呵護.我個人超愛的(⁠ ⁠˘⁠ ⁠³⁠˘⁠)⁠♥




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
配方是檀香.薰衣草.迷迭香.花梨木.歐洲赤松.檸檬薄荷
帶有花果香.氣味香甜. 給人年輕與放鬆的活力.睡前使用可以得到舒緩與放鬆.讓好夢更加香甜~


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
加入了甜橙/橘子/萊姆/佛手柑/廣藿香/苦橙葉.聞起來是柑橘果香調,可以幫助消除身體的堵塞. 讓內心更加輕盈.放鬆. 給予愉悅的正能量. 為生活帶來一點甜味.這瓶我也好喜歡!


我個人喜歡的泡腳的水溫大約38~42度(水溫不能過低.循環效果沒這麼好).通常我都會選擇洗完澡後泡腳.水的高度大概小腿位置.接著在足浴袋內加入2~3滴泡泡精油


這時候準備一本書或是拿起手機來滑.然後腳放入足浴袋內.開始舒舒服服的泡腳.泡腳時間大概20分鐘我覺得是最適合的!


忙碌了一整天難得的放鬆時光.搭配泡泡澡精油品牌獨家自訂款足浴袋.讓泡腳也更有儀式感
在植萃香氣中浪漫恬雅.感到舒緩與放鬆.走到哪就可以泡到哪. 真的好方便!




如果你晚上常常睡不好.可以拿出泡泡澡精油來泡澡.它能幫助平靜心情.舒緩壓力.透過嗅覺與敷觸.加上熱水的加乘.讓肌膚得到保濕與舒緩~






通常我都是等到小孩睡了.一個人的放鬆時刻.加入泡泡澡精油開啟屬於私人的療癒時光.讓整天的疲憊感都消除.沉浸式的身心享受~
最近孩子們也愛上了泡澡.一起加入泡澡行列.由於這系列的泡泡澡精油成分很天然. 所以與全家人一起分享我很放心.泡澡已成為我們最私密享受的時刻(⁠~⁠ ̄⁠³⁠ ̄⁠)⁠~


Is Lounge 嗜.香氛所推出的商品都是經驗多項認證的. 天然無添加.和市售的洗沐保養品完全不同!
選擇對的香氛保養品真的很重要.若妳也喜歡香氛保養.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 一起來做個有儀式感的養生美人吧(⁠/⁠^⁠-⁠^⁠(⁠^⁠ ⁠^⁠*⁠)⁠/




Is Lounge 嗜.香氛

官方網站   粉絲團      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