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低頭族必備保養品|薑黃王SivaSole-薑黃明亮膠囊.使用有機三色薑黃,吸收效果佳,月月訂購最省力!

2022082317:33


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 網路進步及科技發達速度相當快速. 各式的3C產品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加上工作壓力挑戰的日與俱增下與熬夜加班. 勢必會帶來健康的危害. 因此越來越多人注重保健食品的補充

為了讓自己的健康維持在最佳狀態. 玉媽咪對於營養保健食品的挑選十分的重視. 都是要經過嚴格挑選才會入手!

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都在食用的薑黃明亮膠囊.內含有高含量有機薑黃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體內循環營養素吸收. 這些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其實. 我也是這兩年來才認識到薑黃. 後來才發現薑黃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 而薑黃素是備受矚目的營養素. 對於身體健康相當有益處

深耕9年的在地品牌薑黃王SivaSole推出的薑黃明亮膠囊.採黑溫土有機種植. 種下薑黃後更是細心照顧. 造就出重要成分-有機三色薑黃
這就是它與一般市面其他薑黃產品最大差異的地方.除此之外薑黃素金盞花葉黃素含量也是市售最高的
為難得一見的高含量保健食品


由於玉媽咪本身是個文字編輯工作者.整天下來幾乎都在使用電腦或手機. 長時間下來都會容易感到疲勞與不適
所以每天我都會食用一粒薑黃明亮膠囊來保養身體. 也讓自己擁有好氣色

若是和我一樣長時間緊盯電腦的3C重度使用者.或是想擁有良好新陳代謝的人及銀髮族. 可以和我一樣天天攝取薑黃明亮膠囊.來提升看螢幕的舒適度




新鮮.天然一直以來都是薑黃王的堅持
薑黃王的明星商品-薑黃明亮膠囊內含的成分皆是優良天然原料來源.能夠發揮極佳的防護能力
專業醫師護士推薦的優良保健食品.因為有了許多人的好評推薦. 讓我對薑黃明亮膠囊更加有信心!

關於薑黃王
由於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繁忙.三餐不正常/營養不均衡導致健康亮紅燈
重視健康的小農有機日記創辦人.決定全心投入有機農業.耗時了9年培育.以土質乾淨且富含營養的黑溫土種植出有機三色薑黃(有機營養素最高可達20%)
期盼大家吃進體內的每一份營養都是最新鮮天然且蘊含價值的!



薑黃明亮膠囊分為7入體驗包/14入體驗包/28入裝.大家可依照個人需求做挑選
裡面所含的10大明亮複方.皆是經過嚴選的. 皆是全素食者可食用的
主成分薑黃素是來自花蓮鳳林鄉小農種植有機三色薑黃(綠薑黃.紅薑黃,黃薑黃).此園區無重金屬/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所種植出的薑黃讓人吃的十分安心

另添加的黑豆精華,胡椒鹼.專利蝦紅素.美國FDA專利Flora GLD葉黃素(含量300mg). 鋅酵母.硒酵母.花青素.葡萄子,黑豆精華都是以黃金比例配方為調製的. 這些都是人體所需的營養素. 吸收率也很棒. 持續補充可提升新陳代謝及舒適的水潤感


薑黃明亮膠囊還曾在2019年農場取得美國歐盟有機驗證食品界的米其林比利時iTQi二星徽章SGS認證有機農產品驗證
從許多地方都感受到薑黃王在產品上面的用心. 比你還關心你的健康. 讓人食用起來相當放心!




我都是照著包裝上的建議. 每天飯後食用1粒薑黃明亮膠囊.(飯後食用吸收效果最好)
膠囊大小剛剛好. 吞嚥起來相當容易


長時間使用電腦.體內營養元素都會迅速消耗. 因此玉媽咪天天都會持續補充薑黃明亮膠囊. 並搭配良好作息及健康習慣. 來維持身體機能. 讓自己擁有粉嫩好氣色




以前年輕時不知道保健食品的重要性.不了解薑黃素葉黃素的珍貴營養
直到近幾年. 隨著年紀增長. 才開始注重身體保養這方面
這款薑黃明亮膠囊我個人很喜歡.它不僅有助於體內循環.對於促進營養品吸收也很有幫助. 同時也是守護晶亮的關鍵

目前我已實際食用7天.使用電腦時能明顯感到舒適與水潤.漸漸的它已成為我的健康後盾.真開心選對了需要的保健食品. 感覺很值得!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提供大家參考唷~


薑黃明亮膠囊需要天天吃(一個有感的循環過程需要28天,連續食用至少1個月)
薑黃王還有推出晶亮有感訂閱方案,是明亮款的升級版.有推出各種不同方案,除了自己也可以同時照顧家人的健康.有興趣的可去官網看更多介紹喔!

薑黃王SivaSole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官方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