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身體保健|Strelive 樂舒力.有機草本配方.沛朋生醫安心.溫和進補調理.擁有好睡眠品質

2021082619:02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老是覺得睡不好. 睡眠品質變得好差.而且還會有越睡越累狀況!
這樣的睡眠狀態以及片段式睡眠. 次數已經越來越頻繁了
在我的生活中也造成很大的困擾

一直在想~睡不著吃什麼?這問題
期待能夠能安穩放鬆. 睡好睡滿一夜到天明!
深知睡眠是維持健康的重要一環
但不想食用安眠藥及含有退黑激素成分藥品的我. 最後選擇沛朋生醫推出的Strelive 樂舒力
內含印度人蔘萃取及多種有機草本配方.能溫和的替我調解體質


Strelive 樂舒力源自美國進口
是一款安全高品質的幫助睡眠食品
玉媽咪已實際食用了一陣子.深深有感. 所以想要和大家推薦分享!
若和我一樣淺眠.睡眠品質差或是工作壓力大.不好入睡的人.推薦可以試試看我手上這瓶


我是個容易緊張又淺眠的人.只要有一丁點聲響或動靜就會醒來. 即使睡著了也很容易作夢
Strelive 樂舒力透過多種有機草本成分.替我應援舒眠
讓我可以輕鬆掌握入睡關鍵.可以調解睡眠時鐘


現在的我都是在睡前一小時固定食用1~2粒
讓身體需要足夠的休息.隔天一早也能迅速回到最佳狀態
終於不再翻來覆去難入睡.也不這麼容易作夢了.真是開心~


原來只要找對了方法.想好好睡個覺沒那麼困難┌|o^▽^o|┘♪


Strelive 樂舒力特別採用有機印度人蔘萃取
另添加米胚萃取GABA.Gamma 穀微素
這些嚴選專利配方.都是經美國資料證實確實能有助睡眠
也是幫助穩定思緒的關鍵成分


產品已通過GRAS認證.並提供無動物成分檢驗報告
成分中不摻西藥.不含重金屬
皆為草本有機配方.素食可食
讓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完全沒有長期食用傷身的問題


打開外紙盒.裏頭多了一層鋁箔袋包裝.拆開後才是罐裝
層層包裝設計.使產品品質更加穩定. 感覺很貼心




由於都是採用植物萃取配方.不含西藥成分.沒有依賴問題
食用後更無須擔心會睡過頭~


我選擇的是30粒小瓶裝.攜帶外出很方便
若是一天一粒.剛好是一個月份量
大家可以先試試30粒裝的.若吃的習慣再購買官網內的60粒大瓶裝(價錢更划算)




內容物為黃色錠狀設計.小小一粒.搭配開水容易吞食
忙碌的上班族.當工作量大感覺很有壓力時.可在飯後搭配一粒(一天兩次).來達到舒緩與調節情緒
貼心提醒:本產品含有B群膳食營養素.對於B群較敏感者.請在入眠前提早幾個小時食用


我自己主要是想睡眠品質上問題
所以在睡前一小時都會固定食用一粒
但若是很累很累時.睡前就會改成食用兩粒


Strelive 樂舒力讓我可以每天好好睡
這陣子發現自己. 晚上真的睡得比較安穩.而且睡眠也不會斷斷續續的
早上醒來後都是呈現很飽的狀態
氣色和以往比起也感覺好多了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推薦給和我一樣有以上困擾的人~


沛朋生醫-Strelive樂舒力

沛朋生醫-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