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卉寶貝。滿三個月嘍~

2016082601:02
今天5/26是小卉寶貝剛好滿三個月的一天唷~
三個月以前的今天凌晨媽媽我還很緊張的到婦產科準備剖腹生下小卉寶貝

時間好快,我的二寶小卉轉眼間三個月了耶
最近胎毛一直掉,掉了很多說~本來《毛》粉多的



越來越可愛,忍不住一直想要親她怎麼會這麼口愛啊~
最近口水越來越多,流到衣服前面濕成一片,超級恐怖的,媽媽我趕緊幫她換衣服,最近有購買花朵可愛圍兜唷~已經清洗正在晾乾,明天給我的寶貝試戴看看,一定粉可愛的



最近也越來越愛說話了,說好多媽媽我聽不懂的外星語,和她回話寶貝也會繼續講話呢~怎麼這麼可愛好會講話話
最近很愛看彩色書書。
期待4個月,要幫寶貝小卉收筵,要穿漂漂拍很多相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