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宅配美食 | QS SOUP 養生栗子濃湯 / 金枕頭榴槤濃湯,養生健康湯品,吃得到果肉天然美味.素食可用!

2020042910:06



不論在哪. 隨時都想來碗甜而不膩的湯品來療癒自己一下.心情也特別愉快♥

來和大家分享我們一家人最近都在吃的甜湯品.只要想到就加熱來吃. 解解嘴饞
來自泰國QS SOUP的濃湯.以新鮮榴槤和栗子做為精選食材.再加入大麥/黑芝麻/椰子等豐富配料
每一口都香醇滑順好滋味.還能吃的到果肉香.放料一點都不手軟.讓喝過的人都會尋味


QS SOUP是泰國健康食品第一品牌.泰國各大超商頗受歡迎.在當地餐廳是超夯的美味湯品.現在無需出國. 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點一點就可以買的到~
關於QS SOUP
為泰國栗子最大貿易商.隨著泰國民眾對於食品養生的需求增加.QS SOUP將栗子作為食物原料.開發出個蓊栗子濃湯.主打天然不添加調味與防腐劑.在各大超市上市後相當受到歡迎



QS SOUP堅持以天然食材做為調味.主打低甜度.低脂肪.低卡路里. 每天食用無需擔心熱量問題
共有五種湯品:
栗子湯
芝麻栗子湯
金枕頭榴槤糯米湯
金枕頭榴槤大麥湯
金枕頭榴槤小米椰子湯

來自特選優質食材製作.容易吸收好消化
素食者可食用
一碗濃湯富含多種營養成分.營造出濃稠/香甜滑順口感.味道也是大眾都能接受的


外盒包裝設計.帶出濃厚的異國風情
可單喝或是加入食材一起配著吃都超搭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喝.隨時補足老人.孕婦.青少年時期所需營養.可一同照顧到全年齡層


外盒包裝背後有清楚的製造/有效日期.以及食用方式


採用系統殺菌包裝去除有害微生物
不添加防腐劑/調味料.只留住食物的健康原味.給家人一起分享我很放心♥
小包裝設計.隨身攜帶外出很方便.放包包不會太佔空間. 不論在哪裡只需熱水浸泡一下即可食用
很符合忙碌現代人的需求


加熱方式有兩種:
1倒入碗內.以800瓦微波爐加熱2分鐘
2將湯袋隔水加熱約3~4分鐘後.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玉媽咪自己比較常用隔水加熱方式
早上或宵夜時刻想吃.拿出耐熱鋁箔包浸泡在熱水溫一下就能開動. 有夠方便的


QS金枕頭榴槤糯米湯 170g


這款湯品的榴槤是來自金枕頭榴槤品種
有甘甜香氣與較低的榴槤氣味.讓不敢吃榴槤的娘家媽媽也大讚好吃!(原本還擔心榴槤她不能接受)
湯品內綜合了榴槤果肉和營養價值高的黑糯米. 有多層次好滋味


濃湯以獨特調味技術製作.怎麼喝都是濃郁又鮮甜
榴槤的香氣與軟嫩糯米.達到完美平衡.喝完這碗頗有飽足感


QS金枕頭榴槤小米椰子湯 170g


精選金枕頭榴槤果肉.結合椰子果肉和小米.喝一口就令我好驚訝.能完整感受到泰國美食風味


隨意撈都能看見新鮮果肉.給的超大方
一整碗大塊又香甜滿滿料.讓人吃的好滿足


金黃色澤的榴槤小米椰子湯.有十足的滑順口感
我加入了孩子最愛的軟Q湯圓,更加美味可口!
天氣冷時來一碗.暖心又暖胃


QS金枕頭榴槤大麥湯 170g


榴槤肉與富含高纖維的大麥.互相襯托出獨特香氣與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有夠涮嘴的!


榴槤果肉很真材實料
大麥顆粒的嚼感挺紮實的.越咬越有麥香味出來.讓人愛不釋口!


加入大紅豆配著吃.口感更加軟滑順口. 甜而不膩
想要補充滿滿的膳食纖維.吃這碗準沒錯!


玉媽咪不得不誇獎. 金枕頭榴槤湯品氣味淡淡的.不會太過明顯.孩子們第一次吃就能接受
這碗看似普通的甜湯品.實際口感卻是很特別!
小卉寶貝每次只要一開動都是迅速秒殺.完全不留給我吃


QS栗子湯 150g


香滑可口的栗子濃湯.湯匙一撈有飽滿的栗子.用料也是很實在


栗子的滑順濃郁口感.每天早上我都是這樣一口一口的將滿滿營養都吃下肚
早晨來一碗能替一天補足滿滿元氣. 滿足口腹外也能補充營養!


QS芝麻栗子湯 150g


芝麻栗子濃湯除了有滿滿的栗子外. 還有高營養價值高的黑芝麻.使湯品更加有綿密細緻口感


黑芝麻糊濃稠又順口.有點像是黑芝麻沖泡飲.但更加濃醇
我想這口味應該是所有長輩們的最愛. 更需要補黑芝麻營養
有時早餐.我會隨手勺入一匙麥片拌著吃.不僅增添多層次口感.也多了飽足感!


這陣子天氣有時好炎熱,讓人不時都想吃點冰品.剛好有栗子/榴槤濃湯. 來和孩子一起動手做冰棒吧
作法很簡單:直接勺入冰棒模中.放入冷凍庫.隔天就能享用


榴槤/栗子冰棒.不僅可愛吃起來更有綿密細緻口感.ㄧ脫模孩子都搶著要吃呢~



這是我吃過口感最獨特的冰棒.果肉軟滑,口感清爽不膩,且清香入口即化
當冰棒在口中溶化時,能感受到幸福口感
還有那果肉的豐厚,細緻的香氣真讓人回味無窮


喜歡泰式風情甜點的朋友.可以嚐嚐QS SOUP 泰國栗子濃湯.金枕頭榴槤濃湯
只需隔水加熱.美味甜湯即刻上桌.不僅喝的到也吃的到滿滿的果肉營養!


若是有人問我哪裡有均衡營養融合豐富香氣的湯品.我會推薦QS SOUP
健康又溫補.一年四季都很適合食用


QS SOUP
官網:http://www.qpsoup.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qss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