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推薦|日日專利FCP90 膠原蛋白.天然萃取成份.由內而外打底好.素顏也能有自信!

2020033016:30


女生過了25歲後. 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
尤其生完孩子後.我明顯的感覺已大量的從身上輸出不少養分
加上生完後帶寶寶的辛勞. 更是讓我忙碌到沒時間保養自己
老實說. 在孩子剛出生那段期間. 經常疲態在臉上一覽無遺. 帶給人有一種蒼老的感覺
後來聽周圍朋友建議. 才開始勤做體內保養
膠原蛋白粉已是我每天必須補充的營養食品


喜歡嚐試新品的我. 試過了許多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粉.也讓我淘汰了不少
有的甜味劑太多過甜. 有的則是入口後散發出難以接受的魚腥味.常常都是吃一包後. 整盒丟旁邊直接放到過期

手上這盒日日專利FCP90 膠原蛋白是我經過多方比較才入手的
採用「魚鱗」萃取膠原蛋白.裡頭有許多女孩所需的美顏成分
不論聞起來或是吃起來都無腥味.配方也是經過多次測試再調整到最低熱量
每一份熱量僅有14.3大卡.完全沒有發胖的煩惱


產地來自台灣.100% MIT 台灣製造
原料皆經過嚴選. 讓人吃的更加安心♥


許多膠原蛋白產品. 裡頭僅有單一膠原蛋白
這一款日日專利膠原蛋白. 裏頭除了含有5000mg的膠原蛋白外.也另添加了335mg維他命C.100mg圓酵母穀胱甘肽(GSH)
讓我在補充膠原蛋白同時也能補充到維他命C
完整的幫助與吸收女生最需要的美麗精華.臉蛋的水嫩又美麗. 就靠它了♥


外包裝紙盒上.皆有清楚的膠原蛋白含量及成分含量.就連營養標示也十分清楚


一盒裡面有30小包的膠原蛋白
我每天都會吃一包.ㄧ盒剛好是我整個月的份量


基礎保養建議每日1包.加強保養每日2包


產品已通過國內外檢驗認證.包括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食品衛生管理.SGS國家級食品認證
經檢驗: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生菌數.其他西藥成分
產品的無添加堅持:無香精.無代糖. 天天補充無負擔


保存方式很簡單.只需置於乾燥處.避免高溫陽光照射.無須冷藏.所以攜帶外出十分方便


一小包5.4g大容量設計.濃度90%以上
天天吃一包就足購一日的營養所需


粉末十分細緻.有點像是奶粉.我有偷偷聞一下.沒有可怕的腥味!(我自己好怕膠原蛋白的特殊氣味)
後來上官網查才發現.原來日日專利是透過原廠製程技術,將腥味大幅降低.太厲害了!


每次出門前總是匆匆忙忙的我(常常東摸西摸的.最後才驚覺怎麼遲到了).都會捉個兩包放在隨身小包裡


我喜歡它輕巧包裝設計.體積小
單包很好攜帶.一次放多包都很OK


不論在哪.只要想到我就會隨手撕開一包來補充


直接倒入嘴裡.就會入口即化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後韻是淡淡的果香味


加入白開水.或是咖啡.豆漿.鮮奶.果汁.優格一起補充也可以唷~


分子小且好吸收
倒入後攪拌完全不會結塊問題.超好溶解


下午茶享用甜點時.我也會拿出膠原蛋白一起吃.也替自己養顏美容一下~


膠原蛋白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所以一直提醒著自己要持之以恆不能間斷
所以出國我也習慣帶個幾天的量在行李箱裡
另外再放兩包隨身帶著.隨時補充♥


對我來說.食用膠原蛋白除了功用外.口味更是重要
市面上許多膠原蛋白都有一股味道.這讓不少愛美的女孩卻步
日日專利FCP90 膠原蛋白的獨家技術. 替我解決了口感上的問題. 讓我輕鬆補充每日營養所需


玉媽咪小心得~
日日專利FCP90 膠原蛋白.自己吃了一段時間後. 覺得蠻有感的.不上妝也摸起來更有彈潤光澤.底妝的服貼度也很有感覺.看起來更有水分!
另外想要提醒大家.膠原蛋白是需要長時間保養累積的.想要吃個幾包就馬上會有寶寶的細緻.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它非"仙丹"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餘.平常還是要多喝水.增加體內水分. 雙管齊下才會更有感~
以上.是我的好物推薦.分享給大家


日日專利 
官網  
嘖嘖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