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居家肌膚保養|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熱導冷敷10分鐘搞定

2019092808:51



玉媽咪十分注重肌膚保養.保濕透亮的好膚質,是我一直想要的♥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有空我就做足肌膚的基礎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想要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美容儀,讓自己在家也能天天享受專業級美容保養


考慮了很久.終於入手了這台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
來看看我的簡單介紹影片



它兼具了熱導冷敷+微震模式
結合四大功能:
深層清潔.強化吸收.微震按摩.冰鎮收縮

使用起來超有感的.明顯感覺肌膚狀況真的很不一樣.我超喜歡的


內盒配件不多.有煥采儀.說明使用書.USB充電線


建議使用前可先簡單看一下說明書.使用上能更能快速上手


Enligh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使用USB充電超方便的.機身又很輕巧(女孩們拿起來絕對不會吃力)
所以外出旅行時我都會攜帶再身上隨時使用


記得在使用前要先充飽電再使用唷~
指示燈亮紅燈.代表進入充電模式
指示燈亮綠燈.表示充電完成.充電時間約2小時(充飽後約可使用約60分鐘)


這台煥膚儀白色機身設計.觸摸起來的質感很優.超像精品的.讓我一直都是對它愛不釋手♥
它的操作介面只有一個按鍵
可調整3種SPA模式.2種高低溫度.以及微震模式.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

機身的尾端有溫熱按摩頭設計.能更貼近鼻翼.眼下位置的肌膚.做細部保養


打開白色上蓋.有SPA按摩頭.拿來按摩臉部肌膚超舒服的.可加倍促進保養品吸收


直接長按電源鍵四秒就能開啟
紅光熱感模式
(煥膚/導入/SPA/舒緩)
運用循環新技術
(溫熱按摩+LED紅光+震動按摩)


我的使用順序是清潔/保養/緊緻/震動按摩
長按按鍵約4秒就能開啟紅光模式.接著就是在整臉上推.可利用美容儀的42度溫度.溫熱清潔臉上的髒汙


之後再塗上平日我習慣使用的保養品(基本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都可以)
利用溫熱效果.將毛孔張開/促進循環.將保養品推開後按摩.營養精華直接推入肌膚.達到滲透效果


因為溫熱的關係.所以霜狀的保養品很容易就化開.超好推的.溫熱感搭配上震動的按摩好舒服唷~
接著依序由下往上輕柔移動按摩.再沿著鼻子周圍由上往下循環按摩.讓保養品加入吸收


待保養品吸收後.接著我會再按一次電源鍵.開啟
藍光冰敷模式.進行拉提與按摩.使肌膚達到加倍呵護


內建的10度冰感溫度.就好像冰塊貼在肌膚上一般.冰冰涼涼的好舒服.緊緊的鎖住肌膚水分
讓臉部的膚況更加穩定.若是臉泛紅也可以拿來鎮定肌膚.很適合曬後保養
通常我會由下巴左右輕柔的移動SPA按摩頭.使下巴及臉頰的線條更加漂亮


因為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臉很肉.所以我會特別來回加強這部分.讓臉部整體感覺不會那麼水腫!


左右輕柔移動撫平細紋
這樣外出時才不會輕易跑出來見人


保養完畢後.最後再按電源鍵一次開啟細微
按摩震動模式


最後的細緻保養.我會特別針對臉部細紋以及眼部肌膚做加強保養.它震度其實蠻強的.貼合在肌膚上震動的感覺真的超舒服!


每次在按摩時都覺得好療癒.看著自己的肌膚會發亮都好開心


頸部肌膚.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我必定會特別來回按摩


眼部周圍.我會擦上眼霜.搭配尾端按摩頭做加強保養


以前年輕時都不懂得好好照顧眼周肌膚.趁現在還沒步入40歲以前.要趕緊來努力保養一下.到老才不會後悔!


現在的每一天晚上.洗臉後.我都會拿出冰敷熱導煥采儀來搭配基礎保養
利用它將臉部浮腫以及細紋通通震飛.輕鬆說掰掰~


自從擁有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讓我更加愛上短暫的肌膚保養時光
每天只需要花10分鐘.好好地做好基礎保養.就能隨時擁有一張漂亮的好膚質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因這台煥膚儀不防水.所以使用完後以濕布擦拭SPA按摩頭(請勿沖洗)
冰晶煥膚儀啟動10分鐘後.有自動關機安全裝置.若需要再使用只需要再次按電源鍵4秒即可開啟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希望妳們會喜歡


Enlight伊德爾粉絲團


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